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中小企业青睐!戴尔PE 1900促销10300

中小企业青睐!戴尔PE 1900促销103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服务器一直是中小企业青睐的品牌服务器,这款PowerEdge 1900是适合小型企业或远程办公室的通用型双处理器塔式服务器,同时配备双核至强处理器E5110,适合小企业采购用于打印/邮件业务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服务器一直是中小企业青睐的品牌服务器,这款PowerEdge 1900是适合小型企业或远程办公室的通用型双处理器塔式服务器,同时配备双核至强处理器E5110,适合小企业采购用于打印/邮件业务使用,笔者了解这款服务器现促销,售价10300元,近期有采购需求的用户关注。

  

(图) DELL PowerEdge 1900

  戴尔PowerEdge 1900服务器配装英特尔至强5100系列双核处理器5110,核心频率为1.6GHz,共享4 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066MHz。标配1GB的FB-DIMM内存提供最高可支持高达16GB的全缓冲DIMM内存。同时为配合新双核处理器,所配全缓冲DIMM (FBD)内存能够支持同步读写。 它的理论吞吐量高达DDR-2内存的3倍。

  在存储方面,服务器标配了1块SAS接口硬盘,每块容量为73GB,支持RAID技术,建议3块可以组成RAID 5。此外戴尔PE 1900共提供了6个3.5寸硬盘托架,可以安装SAS或者SATA接口硬盘,内部存储容量可达1.8TB。可选PERC 5iR SAS RAID适配器IDE控制器 ATA 100 光驱 24X IDE CD-ROM光驱,单个嵌入式Broadcom千兆NIC卡,可选的TCPIP减负引擎(TOE)。

  这款配备双核处理器的戴尔塔式服务器在性能上相比四核心处理器有所下降,但硬盘采用SAS技术在数据读取方面有所增强,同时价格上的优势是小企业采购的理由,建议在网络基础设施,工作组电子邮件,工作组应用,文件与打印等业务应用。

  戴尔 PowerEdge 1900

  参考价格:103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