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扩展和管理性!HP四核双路塔式18600

高扩展和管理性!HP四核双路塔式186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ProLiant ML370 G5是一款双路塔式服务器,是惠普适合不同环境的旗舰产品。HP ProLiant ML370 G5采用5U塔式结构,标配1颗英特尔四核至强E5410处理器,采用45nm工艺,核心频率2.33GHz,集成2x6MB 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MHz,功耗80W。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HP 双路 管理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 ProLiant ML370 G5是一款双路塔式服务器,是惠普适合不同环境的旗舰产品。ML370 G5可在双处理器扩展服务器内提供业界领先的管理、性能和可用性。目前AK387A机型有商家报价18600元。

HP ProLiant ML370 G5采用5U塔式结构,标配1颗英特尔四核至强E5410处理器,采用45nm工艺,核心频率2.33GHz,集成2x6MB 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MHz,功耗80W。服务器芯片组采用高端的双路平台Intel5000P,支持双独立前端总线,支持双路45nm至强5400系列处理器。



图 HP ProLiant ML370 G5

内存方面,标配2根512MB ECC DDR2-667全缓冲内存,AK387A支持2块内存卡,每个内存卡支持16根内存插槽,内存最高支持64GB。存储方面,AK387A没有标配硬盘,机箱提供16个内置驱动器托架,支持SAS/SATA接口硬盘;集成HP智能阵列 P400/256MB控制器,支持RAID 0/1/1+0/5磁盘阵列模式。

I/O方面,AK387A提供了6个 PCI-Express x4 和2个 PCI-X 64 位/133MHz插槽,集成带有 TCP/IP 卸载引擎的两个嵌入式 NC373i 多功能千兆网络适配器,通过一个可选许可套件支持加速的 iSCSI。电源为1000W热插拔,可选第二个电源提供冗余。

HP ProLiant ML370 G5提供了高性能、扩展性和管理性,是一款比较通用的服务器,性能上可以承载中型规模网络的多方应用,其优秀的扩展能力可以适应一段时间内企业信息化发展的需求,易于管理,可以为企业降低后期维护成本。

HP ProLiant ML370 G5(AK387A)

参考价格:186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