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小降百元 华硕13寸双核2G内存本促销

小降百元 华硕13寸双核2G内存本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华硕F6K725E-SL通体为银黑色,继承了华硕F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商务人士追求的简单之美。接口和网络上,4个USB2.0、1个HDMI接口、S-video、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E-SATA、Express Card;支持3945ABG和1000Mbps以太网卡。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华硕笔记本的文章-《小降百元 华硕13寸双核2G内存本促销》如果您对华硕 F6K725E-SL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华硕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华硕笔记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华硕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华硕F6K725E-SL通体为银黑色,继承了华硕F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商务人士追求的简单之美。但是上盖并不是采用金属材质,而是采用的ABS工程塑料。

  配置方面,华硕F6K725E-SL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 T7250处理器(2GHz)、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3寸高亮度镜面宽屏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并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Home Basic系统。

  接口和网络上,4个USB2.0、1个HDMI接口、S-video、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E-SATA、Express Card;支持3945ABG和1000Mbps以太网卡。

  

华硕F6K725E-SL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250(2GHz)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4个USB2.0、1个HDMI接口、S-video、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E-SATA、Express Card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整体说华硕F6这款笔记本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而且还有HDMI、指纹识别、蓝牙2.0+EDR等功能,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76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