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夏日冲袭市场 微星MS-7650狂降仅159

夏日冲袭市场 微星MS-7650狂降仅15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了那么多国外品牌的播放器,我们也把目光转移到国内市场上,微星作为硬件主流的产业线乃至于无人不晓的,不过在针对其他产业的投放研发也是毫不逊色的。功能方面,微星MS-7650支持MP3、WMA、WAV、MP1、MP2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支持录音功能、FM功能(可以储存20个台)以及FM内录功能。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微星MP3的文章-《夏日冲袭市场 微星MS-7650狂降仅159》如果您对微星 MS-7650(2GB)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微星MP3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6月28日

关键字: 微星 OLED屏幕 按键面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说了那么多国外品牌的播放器,我们也把目光转移到国内市场上,微星作为硬件主流的产业线乃至于无人不晓的,不过在针对其他产业的投放研发也是毫不逊色的。在MP3播放器的行业内微星品牌也逐渐扩大,以自己的努力成就换来了成果很明显提高了知名度。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的这款微星MS-7650就是名下其中一款,这款也结合时尚设计风格拉近了与国外品牌设计理念的距离,确实可以这么说。当然其在售价方面也是非常的平易近人的,目前易迅网的报价2GB仅售159元,对于实惠人群来讲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微星MS-7650的机身尺寸为60×30×13mm,口香糖造型,拥有鲜黄、嫩绿和黑色三种颜色版本。正面左边采用的四色的OLED屏幕,足以应付平时的操作需要。屏幕右边就是按键的操作区,我们从图上可以看到按键全部是采用白色设计,并且按键面积比较大,不会发生误操作的情况。最中间的是M按键,在M按键和四周的按键中间有一圈白色的透明条,在操作机器的时候这个透明条内就会发出蓝色的光亮,使得产品充满了活泼、时尚的气息。

  功能方面,微星MS-7650支持MP3、WMA、WAV、MP1、MP2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支持录音功能、FM功能(可以储存20个台)以及FM内录功能。信噪比为85dB,最大输出功率(L)10mW+(R)10mW (32Ohm)。支持多国语言菜单,内置锂电池,USB20.0接口,可连续播放时间为傲人的27小时。

  更多精彩的最新音频资讯,请点击进入MP4频道MP3频道

  大家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任何数码资讯的投稿,欢迎发邮件到hou.feng@staff.pchome.net,我们会尽快给予回复。最后,数码中心全体同仁感谢大家对PChome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