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三星双屏镜面折叠E218狂甩200破盘售

三星双屏镜面折叠E218狂甩200破盘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E218采用黑色的全镜面前面板,犹如凝脂,质感十足。黑色机身并不乏味,闪亮的银色摄像头装饰、银色的翻盖转轴和银色的机身周边点缀的恰到好处,为质感的机身增添更多的活力,同时也使得该机更加轻盈。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按键面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E218采用黑色的全镜面前面板,犹如凝脂,质感十足。黑色机身并不乏味,闪亮的银色摄像头装饰、银色的翻盖转轴和银色的机身周边点缀的恰到好处,为质感的机身增添更多的活力,同时也使得该机更加轻盈。虽然机身小巧,但修长的造型依旧适合年轻年女同时使用。机身长度和宽度的控制上有着独到之处,这样的设计可以充分满足不同手掌大小的握持手感。同时,机身背部采用了磨砂塑料,握持感更强。今天这款手机的最新报价狂甩200元,仅售1098元。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处看下。



图 三星 SGH-E218

作为一款翻盖手机,在打开三星E218上盖的瞬间,你就会被该机的键盘所吸引,该机的键盘非常的平整,所有的元素都在同样表面上,同时,这款手机键盘采用明暗相间的排列方式,能够十分简单的区分数字键盘行与行之间。E218键盘的舒适性也很不错,无论是该机的按键力度、舒适性抑或是按键面积都非常的适合使用,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简单的定位,而且配合三星一贯的T9输入法,输入汉字变的非常简单。



图 三星 SGH-E218

手机的转轴处设计比较精细,除了银色金属包边之外,手机的挂件插口也被设计在这里,看上犹如一个可以转动的发条,别致中也显示了该机的时尚定位,配置合理,价格低廉三星E218实在是喜欢三星但又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星E218(行货版价格):1098元

商家地址:普陀区江宁路1306弄7号富丽大厦1205室

联系人:周臻

免费客服电话:800-8208-517

商品详情:http://www.517eshop.com/eshop/viewproduct.php?productid_1181.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