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七喜T5450+120GB硬盘+1G内存本本促销

七喜T5450+120GB硬盘+1G内存本本促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七喜S4308以银色和深灰色作为主色调,因此显得十分的简洁的同时也不失几分时尚,不存在其它单一颜色机型的枯燥乏味感。接口方面,4个USB 2.0接口、IEEE 1394、RJ-1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S-video、1个Express Card,内置4合1读卡器;支持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七喜笔记本的文章-《七喜T5450+120GB硬盘+1G内存本本促销》如果您对七喜 S4308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七喜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七喜笔记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内存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七喜S4308以银色和深灰色作为主色调,因此显得十分的简洁的同时也不失几分时尚,不存在其它单一颜色机型的枯燥乏味感。边角部分均采用了圆滑处理,使机身更显美观度的同时也避免了因碰撞而使机器边角容易受损。

  配置方面,七喜S4308采用Intel酷睿2双核 T5450(1.66GHz)处理器,Intel GM965芯片组,1G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内置COMBO 光驱,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采用了14.1寸WXGA宽屏液晶,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接口方面,4个USB 2.0接口、IEEE 1394、RJ-1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S-video、1个Express Card,内置4合1读卡器;支持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七喜S4308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1.66GHz)
主板描述Intel GM965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120GB
光驱类型康宝
设计类型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Intel GMA X3100
标准接口4个USB 2.0接口、IEEE 1394、RJ-11、RJ-45、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S-video、1个Express Card,内置4合1读卡器
笔记本重量2300g
操作系统Linux

  整体说,这款七喜的本本在4999元的价位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配有康宝光驱、1G内存和120GB硬盘以及指纹识别系统,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了。

  [参考价格] 49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