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跟微软唱反调 8万员工电脑不升至Vista

英特尔跟微软唱反调 8万员工电脑不升至Vis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日前表示,决定不将公司8万名员工的电脑升级到Vista系统。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的信息技术人员在进行长时间的成本与利益分析后认为,我们没有必要采用Vista。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Vista 电脑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日前表示,决定不将公司8万名员工的电脑升级到Vista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我们的信息技术人员在进行长时间的成本与利益分析后认为,我们没有必要采用Vista。”

  英特尔与微软在很早以前就竭诚了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一直以“Wintel”在PC行业闻名。此次英特尔如此对待微软,或许会损伤两家之间的和气。

  Gartner分析师Michael Silver表示,有大约30%的企业客户准备略过Vista。由于遭受经济疲软,企业大多面对预算开支收紧的状况,要升级到Vista还需要投资购买新硬件。和英特尔一样,大部分企业也计划不采用Vista。

  不过,微软乐观地表示,Vista在全球已经安装了1.4亿份。个人用户与企业用户在购买新电脑时,通常会选择Vista。

  英特尔也很有可能会改变不愿安装Vista的消极态度。因为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在营销方面的口才非常杰出,而且他与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经常见面。该英特尔发言人也表示,公司虽然没有大批升级Vista系统,但已有部门部署了Vista。

  尽管遭到大部分用户的反对,微软仍宣布了从下周起停止向零售商店以及大部分PC制造商销售Windows XP系统的消息。微软还宣布,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7计划于2010年1月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