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消息称英特尔决定不升级内部电脑至Vista系统

消息称英特尔决定不升级内部电脑至Vista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英特尔已经决定不将公司8万名员工的电脑升级到Vista系统。因为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是一位能说会道的推销员,他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经常见面。

来源:CNET 2008年6月2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Vista 电脑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6日国际报道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英特尔已经决定不将公司8万名员工的电脑升级到Vista系统。

  考虑到微软和英特尔的盟友关系,爆料人要求记者不要公布自己的名字。他说,英特尔是在经过长时间的内部评估后做出这一决定的。

  他说:“英特尔信息技术部门的人员认定,不必采用Vista。”

  英特尔发言人表示,公司在一些部门已经部署了Vista,但不是整个公司。

  英特尔的决定无疑刺痛了微软,因为从很早开始,两家公司一直都是合作伙伴。事实上,两家公司在PC行业以“Wintel”闻名,意指双方的亲密程度。

  英特尔很有可能会改变态度。因为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是一位能说会道的推销员,他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经常见面。

  英特尔不是唯一一家对Vista冷淡的公司。自从这种操作系统2006年12月面向企业市场推出以来,公司在部署Vista方面表现谨慎。一般来说,对于一款新操作系统,企业要过一年时间才开始大规模的接收它,但Gartner公司分析师David Smith说:“到现在18个月过去了,我们并未看到这种现象发生。”

  Gartner另外一位分析师Michael Silver表示,有大约30%的企业客户准备略过Vista。由于需要升级硬件,经济疲软,企业预算开支收紧,和英特尔一样,这些企业也计划不采用Vista。

  不过微软表示,Vista在全球已经安装了1.4亿份。个人与小企业用户在购买新电脑时,通常会选择Vista。

  尽管用户反对,微软本周反复表示,从下周起,将停止向零售商店以及大部分PC制造商销售Windows XP系统。微软还宣布,下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7计划在2010年1月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