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透露Windows 7价格将与Vista持平

微软透露Windows 7价格将与Vista持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在线事业部总经理韦青向新浪科技透露,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的价格预计将与Vista持平。微软Windows业务高级副总裁BillVeghte告诉新浪科技,尽管目前Windows7的上市日期未公布,但预计会第一时间在中国同步上市,因为中国市场对微软非常重要。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6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Vis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在线事业部总经理韦青向新浪科技透露,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7的价格预计将与Vista持平。

  这是微软方面首次披露有关Windows7的价格信息。此前,微软这款备受关注的操作系统价格信息一直非常保密。

  “Windows7的价格原则上是与Vista同步。微软过去一直努力给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价值,可以说Vista在中国市场的499元价格已经是非常非常的低。Windows7的定价细节,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向外界披露。”韦青这样告诉新浪科技。

  为了在中国市场抢占份额,微软曾多次针对中国市场调低操作系统的价格。在2007年8月,微软曾宣布大幅下调Vista价格,最低版本售价499元。去年底,微软针对XP系统进行调价,最低版本售价降至399元。

  微软Windows业务高级副总裁BillVeghte告诉新浪科技,尽管目前Windows7的上市日期未公布,但预计会第一时间在中国同步上市,因为中国市场对微软非常重要。而此前,Vista在中国与全球市场同步上市。

  据BillVeghte透露,Vista全球用户已达2亿,达到当初预期。由于Windows7是基于Vista架构开发的,能实现从Vista的平滑过渡,同时它将解决Vista时代的软件兼容问题。

  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日前撰文称,从最新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尽管Windows7饱受非议,但该软件有可能成为微软史上最成功的商业操作系统。另据外电消息称,Windows7RC版(发布候选版)公开发布时间为5月5日,其正式版有望在今年内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