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认为价格将是阻碍Windows 7普及的因素

戴尔认为价格将是阻碍Windows 7普及的因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戴尔一名营销高管表示,尽管Windows 7在各个方面都比Vista更有优势,但其定价对一些用户而言可能是普及障碍。沃德说:“我们的专业服务机构已针对客户开始建立服务架构,帮助客户迁移其图像、应用、管理架构、安全功能等。

来源:搜狐IT 2009年5月18日

关键字: Vista 戴尔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戴尔一名营销高管表示,尽管Windows 7在各个方面都比Vista更有优势,但其定价对一些用户而言可能是普及障碍。

  戴尔企业客户产品部门主管达洛尔-沃德(Darrel Ward)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Windows 7平均售价高于Vista和XP将可能是影响其普及的因素,客户可能因此推迟部署或弃用。尤其是在经济困难时期,我认为希望提高平均售价并获得销售火爆的愿望只是一厢情愿。零售店获得销售Windows 7的授权门槛要比Vista的更高。”

  他说,在企业市场,Windows 7专业版要比Windows Vista企业版的价格更高。沃德说:“由于价格因素,一些学校和小企业不会最早采用Windows 7。学校和政府机构可能会支付不起额外的费用;一些小企业用户也可能会因价格因素不会尽快部署该软件。”

  除了价格,沃德还就用户对Windows 7和Vista的激情进行了比较。“当微软推出Vista时,我们部署Vista的激情并没有现在高涨。Vista没有明确的用户需求,但有大量用户在等待部署Windows 7,并做好了向Windows 7转换的计划。对Windows 7的需求及Windows 7的机遇都比Vista更强大。”

  戴尔正在全力以赴搞Windows 7的部署工作。沃德说:“我们的专业服务机构已针对客户开始建立服务架构,帮助客户迁移其图像、应用、管理架构、安全功能等。”他说:“有一半以上的戴尔企业用户还在使用Windows XP,这些客户最终会升级至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