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双核Atom延期 九月以前没希望

英特尔双核Atom延期 九月以前没希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面上搭载单核Atom处理器的产品还寥寥无几,但是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期待双核Atom了。很不幸,这次英特尔又要让大家失望了,据悉英特尔方面已经推迟了双核Atom330处理器的上市时间,主要原因是目前单核心Atom230处理器极度短缺。

来源:小熊在线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双核 At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者:1000years

  市面上搭载单核Atom处理器的产品还寥寥无几,但是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期待双核Atom了。不过很不幸,这次英特尔又要让大家失望了,据悉英特尔方面已经推迟了双核Atom330处理器的上市时间,主要原因是目前单核心Atom230处理器极度短缺。

  原本英特尔是打算在今年的7月份发布双核Atom330处理器的,不过目前看来已经没有这种可能了,据悉双核Atom的发布时间至少会推迟到九月份,甚至还要更晚。目前所知,英特尔将会在8月份重新发布Atom330的进度表,据称新进度表很可能会在八月十九日开幕的IDFSan Francisco上发布。

  其实除了单核Atom短缺这个原因以外,英特尔推迟双核Atom发布兴许还有另外的原因,尤其是目前威盛Nano处理器仍未正式出货,英特尔也不希望自家的几个孩子打得太厉害,所以推迟双核Atom也就在情理之中了。看来想感受双核Atom的话我们还得再多等几个月了,估计至少在今年第四季度以前都没有希望在市场上看到双核Atom的身影。

  小熊在线新闻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