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半价得新品 昂达VX777网友试用活动

半价得新品 昂达VX777网友试用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昂达新品VX777曝光的那一刻起,这款产品就注定会成为令人垂青的明星机型。5、使用心得:对产品进行全面评测,包括功能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的经验、心得、技巧,各种视频格式的优缺、机器续航时间等。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昂达MP3的文章-《半价得新品 昂达VX777网友试用活动》如果您对昂达 VX777 4GB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昂达MP3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昂达MP3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无损压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昂达新品VX777曝光的那一刻起,这款产品就注定会成为令人垂青的明星机型。前日,昂达VX777于市场中闪亮登场,便凭借着全新的全屏操作、时尚的外观设计、对RMVB视频的完美支持以及包括TV-OUT(电视输出)的全面功能,迅速占据了600元左右的中端市场。近日,昂达电子于6月23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新体验昂达VX777半价试用活动”。想半价(300元)就可以拥有这款全新感觉的创新之作吗?那赶快报名参与吧!

  活动详情及报名地址参考:http://www.onda.cn:8080/dispbbs.asp?boardID=6&ID=123487&page=1

活动内容:VX777评测试用活动

  机器型号:VX777 4GB

  活动时间:2008年6月23日——2008年8月1日

  活动对象:数码发烧友,发表过相关文章即可(评测,心得,技术分析等均可)

  活动形式:昂达将为试用入围者提供4GB VX777试用,试用者需在指定地址发布试用感受。

  试用文章规则:

  1、文章要求语气通顺、段落、思路清晰,客观公正的说出产品的特点和自己的观点。

  2、参与活动帖子格式:[昂达VX777+试用]+文章标题。帖子必须发表在指定地址论坛及昂达产品论坛。

文章要求:

  1、视频体验:重点对RMVB、RM、FLV、AVI等等格式进行评测,必须写出自己的使用感受以及心得、建议。

  2、电视输出:需连接电视对产品视频输出功能进行简单的评述。

  3、操作感受:需对VX777全屏触摸操作进行点评(包括即将推出的操作固件)

  4、相片要求:自拍的照片,对产品外观、制作工艺、工业设计、随机附件等方面进行评价,描述拿到产品后的初步感觉。

  5、使用心得:对产品进行全面评测,包括功能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的经验、心得、技巧,各种视频格式的优缺、机器续航时间等。

  6、音乐测试:重点对机器本身音质及FLAC、APE等进行测试,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

注意说明:

  1、试用心得文章必须公正客观,且为原创。昂达公司对试用文章内容将不做任何干涉。

  2、谢绝同行厂商相关人士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昂达所有。

  3、试用价(含邮费及手续费)为4GB 300元。活动结束后,试用者可将机器留为已用,也可退器退款。

产品介绍:

  昂达VX777

  售价:4GB/599元

  卖点:3.0英寸真宽屏、全触摸操作、免转换直接播放RM/RMVB视频格式、TV-OUT

  昂达VX777做工、手感等方面尽显时尚精品本色,处于目前国产MP3中的最高水平。VX777更在操作方式上更有质的飞跃,它采用的3.0英寸16:10真宽屏触摸屏幕(分辨率400×240)与知名手机品牌多普达触摸产品S1所采用的触摸屏出自同一工厂,相比于普遍的触摸操控显得更加便捷、灵活。强大的芯片使VX777能轻松实现D1分辨率(800×640)的RM/RMVB/ AVI/FLV/MOV/ASF/MP4/WMV/3GP/MPG等视频格式等格式的直下即播功能。APE/FLAC无损压缩音乐格式、FM收音、图片浏览、电子书、更换主题背景、支持32GB Micro SD卡(TF卡)等功能配置应有尽有。内置锂电池,可支持16小时音频或7小时视频播放。

  更多精彩的最新音频资讯,请点击进入MP4频道MP3频道

  大家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任何数码资讯的投稿,欢迎发邮件到hou.feng@staff.pchome.net,我们会尽快给予回复。最后,数码中心全体同仁感谢大家对PChome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