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带双核CPU的硬盘 三星金宝250G热销

带双核CPU的硬盘 三星金宝250G热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爱维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22楼D座 021-54900088 舒学银 021-54900088 13901763038  上海则盟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5号航空大厦607室 021-64810082 林晓东 021-64810082 13003191672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三星硬盘的文章-《带双核CPU的硬盘 三星金宝250G热销》如果您对三星 250GB 7200转 8M(串/金宝)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三星硬盘型号感兴趣,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CPU F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以其良好的企业形象,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被人们广为称赞,在硬盘业务上,2.5寸硬盘在中国市场上保持着领先的地位,但在3.5寸硬盘产品上却一直比较沉寂,而3.5寸硬盘又是硬盘消费市场上最大的一块蛋糕。目前,这款品质非常不错的三星金宝硬盘,250G最新报价为360元,性价比相当突出,而且与其它品牌的产品相比,三星金宝硬盘提供五年免费质保,售后服务也相当有保障,有需要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

  三星金宝硬盘金黄色的包装盒色调搭配鲜明,“金色品质、金牌服务”的字样充分说明三星金宝硬盘的良好品质和服务。而且是目前主打的高性能、高品质、超静音,“带双核CPU的硬盘”。

  三星金宝3.5寸硬盘继承了一贯的设计理念,与日立、希捷和西部数据等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区别,盘体采用拉丝设计,质感相当不错。据介绍,金宝硬盘外壳采用了特有的缓冲外壳技术——震动缓冲外壳,能够有效降低硬盘因震动而产生的不良几率。

  三星金宝250GB硬盘采用SATA串口,硬盘型号为HD250HJ/CNG,容量为250GB,缓存为8M,转速为7200RPM,由于采用了独特的静音寻道技术,在噪音方面堪称业内数一数二的低音专家。

  技术上,三星金宝3.5寸硬盘内置双动力CPU,发送指令与运算同时进行,极大提升整体性能。采用垂直记录技术PMR,单碟容量可高达334G;精确制导飞行技术FOD,可以精确控制磁头飞行高度,保证更优读写性能。

  编辑观点:三星金宝硬盘还采用了自己独有的 “超晶磁粉阵列技术”,这是三星电子独立研发的最新技术,是利用特殊的工艺在盘片表面涂上一层均匀分布的超微晶磁粉。使用了SMPA技术的硬盘盘面更易于晶体磁性均匀,数据存储也就更加快捷稳定,并且盘片表面更加平滑,读写速度更加均匀,表现更加稳定。同时,随着盘面表面密度的加大,有效地减少了磨损,这意味着硬盘将拥有比以往更长的使用寿命。超晶磁粉阵列技术也极大地解决了硬盘的物理缺陷(即坏道)问题,使硬盘的性能更加稳定,数据存储的可靠性更高。在售后服务方面,三星金宝硬盘提供长达五年的免费质保,让用户放心购买。

  推荐上海购买地址:

  上海玉志 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69弄1号楼1505室 021-64278885 闫彬 021-54892861 13361939026

  上海爱维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22楼D座 021-54900088 舒学银 021-54900088 13901763038

  上海则盟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5号航空大厦607室 021-64810082 林晓东 021-64810082 1300319167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