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面加速D9刻录 先锋216CH刻录机上市

全面加速D9刻录 先锋216CH刻录机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推出DVR-116CH获得好评后,采用SATA接口的DVR-216CH也到货了,新品一改之前116CH、115CH红色包装的风格,改而采用了天蓝色包装,让人耳目一新。先锋DVR-216CH同样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小编拍的这款是黑色的),采用短机身设计,可节省机箱空间,有利于内部的散热。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先锋光驱的文章-《全面加速D9刻录 先锋216CH刻录机上市》如果您对先锋 DVR-216CHG(黑色)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先锋光驱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刻录机 SATA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推出DVR-116CH获得好评后,采用SATA接口的DVR-216CH也到货了,新品一改之前116CH、115CH红色包装的风格,改而采用了天蓝色包装,让人耳目一新。新品上市报价279元。

  先锋DVR-216CH同样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小编拍的这款是黑色的),采用短机身设计,可节省机箱空间,有利于内部的散热。

  在性能方面,先锋DVR-216CH拥有2MB缓存容量,最大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同时支持16×DVD-ROM读取和40×CD-R读取。

  铭牌一览,我们可以看到是2008年6月份生产的;先锋DVR-116CH支持“PureRead-原音再生”及“PowerRead强劲畅读技术,智能解决由于光盘表面刮伤或污迹所带来的音乐失真或播放不畅;新防尘设计,更可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内部创新气孔及密闭式防噪音外泄式设计,有效降低盘片旋转时产生的噪音;采用NEC主控芯片,保证精准的刻录。

  这款刻录机与116CH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SATA接口设计,符合最新的潮流。刻录机附送Nero刻录软件、保修卡、说明书等。

  编辑意见:先锋DVR-216CH拥有更快的D9刻录,增智能写入策略设计,“PureRead-原音再生”及“PowerRead强劲畅读技术等等都可以让用户有更好的刻录感受,同时,该款刻录机采用了SATA接口也符合发展的趋势。

  参考价格:先锋DVR-216CH 279元

  [推荐商家]联达科技

  [联系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61

  [咨询电话]020-87592082 8757495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