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70个小时超长播放 台电X19 2G 199元

70个小时超长播放 台电X19 2G 1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gmatel最新推出的3710主控芯片,内置强劲的ARM926 32位精简指令集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206MHz,配合99db超高信噪比高音质音频DAC,可播放WMA、MP3、AAC、WAV等多种音乐格式。全新的外观设计,正面为金属质感镜面面板,看不到任何多余的显示屏边框和分界线,在无操作的时候,X19正面犹如一片完整的金属镜面,浑然一体。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G/199元!突破超长播放MP3价格极限。台电新款产品X19作为70小时超长播放纯音乐产品,采用了最新的高音质3710主控,长达70小时超长续航时间,搭载FM收音功能,成为近段时间199价格区间的高音质性价比之选!

  Sigmatel最新推出的3710主控芯片,内置强劲的ARM926 32位精简指令集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206MHz,配合99db超高信噪比高音质音频DAC,可播放WMA、MP3、AAC、WAV等多种音乐格式。台电X19在播放时间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超长播放领域一直是国外品牌的天下,不过X19利用更加小巧的体积也实现70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已经达到同体积日系高端产品的续航能力。

  X19达到99db信噪比!加入FM收音调频,录音功能。全新的外观设计,正面为金属质感镜面面板,看不到任何多余的显示屏边框和分界线,在无操作的时候,X19正面犹如一片完整的金属镜面,浑然一体。而一旦开始操作,内部隐藏12864点阵冷光OLED显示屏并能浮现出惊艳的冷光菜单界面信息。

  近日,台电X19就会到货市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最近的台电经销点去试用一下!

  更多精彩的最新音频资讯,请点击进入MP4频道MP3频道

  大家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任何数码资讯的投稿,欢迎发邮件到hou.feng@staff.pchome.net,我们会尽快给予回复。最后,数码中心全体同仁感谢大家对PChome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