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双核心Atom 9月发布定价43美元

英特尔:双核心Atom 9月发布定价43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消息显示,Intel将在今年9月21日正式发布第一款双核心的Atom处理器,型号“Atom 330”,定价43美元。Atom 330的规格与Atom 230很类似,都是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BGA 437接口,可用在同样的主板上,只是前者二级缓存翻番,为2×512KB。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双核 Atom处理器 Intel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将在今年9月21日正式发布第一款双核心的Atom处理器,型号“Atom 330”,定价43美元。

  目前的单核心Atom 230 1.6GHz价格为29美元,加上主板的套装是58美元。这样一来,未来的双核心套装价格极有可能会超过70美元,提高基于该平台的便携设备的成本。

  Atom 330的规格与Atom 230很类似,都是1.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BGA 437接口,可用在同样的主板上,只是前者二级缓存翻番,为2×512KB。

  Intel最初计划在7月份投产双核心Atom,但首批单核心型号的缺货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因此双核心版本被推迟到了9月份,而定在21日发布也只是为了完成之前定下的第三季度发布的目标,实际产品肯定要等到第四季度再见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