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家用首选 海尔双核宽屏台式机仅3999

家用首选 海尔双核宽屏台式机仅39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笔者在电脑城发现了一款采用双核E2180,并且标配250GB硬盘及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轰天雷 H3-B050型台式机,目前仅售3999元。外观方面,海尔轰天雷 H3-B050的主机箱设计极为突出,现代感和尊贵气质尽显。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海尔台式电脑的文章-《家用首选 海尔双核宽屏台式机仅3999》如果您对海尔 轰天雷 H5-B05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海尔台式电脑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海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PCHome 双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笔者在电脑城发现了一款采用双核E2180,并且标配250GB硬盘及预装了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轰天雷 H3-B050型台式机,目前仅售3999元。

  外观方面,海尔轰天雷 H3-B050的主机箱设计极为突出,现代感和尊贵气质尽显。顶置的开关和机箱前部的人性化设计也让它更像一个变完身的机器人,避免用户弯腰寻找开关按钮的不便。前面板120度防暴力翻转门设计,让超过120度可以自动脱离主机,并可以轻松安装回去,防止因失误大意造成对主机防尘门的损坏。

  配置方面,海尔轰天雷 H3-B050采用IntelPentium E2180(主频2.0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 硬件防毒,酷睿核心)和1G DDR2内存,内置高性能集成显卡,标配250GB硬盘和DVD光驱,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主板集成10M/100M自适应宽带网卡。并预装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

  从商家的标牌上来看,这款台式机能很好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的同时,价格上也是非常实在的。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我们的推荐商家。

  海尔轰天雷 H3-B050

  [参考售价] 3999元

  [公司名称]合肥蓝宇电脑公司

  [联系地址]合肥市金寨路162号百脑汇一楼F108

  [直线电话]:13013093505 (房治)QQ:273655472

  [门市电话]0551-5211318

  [PCHOME合肥交流群]:62776851

  更多每日资讯敬请关注PChome合肥分站:http://hf.pchome.net。产品咨询请登陆合肥社区论坛:http://club.pchome.net/forum_19_217.html。购买推荐商品时提及PChome将得到优质的服务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