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CL双核160G硬盘独显1G内存本 仅4799

TCL双核160G硬盘独显1G内存本 仅47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TCL T45A23外形时尚典雅,配备14.1英寸宽屏,顶盖材料采用了特殊工艺加工的工程塑料。接口和网络上,4×USB2.0、1×VGA、1×RJ45、1×1394、1×PCMCIA、四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电源接口;支持802.11a/b/g和1000Mbps以太网卡。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TCL 双核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TCL T45A23外形时尚典雅,配备14.1英寸宽屏,顶盖材料采用了特殊工艺加工的工程塑料。键盘周围面板采用镁合金拉丝工艺制造,更光亮。另外,边角采用圆润设计。

(图) TCL T45A23

  配置方面,TCL T45A23采用了Intel奔腾双核 T2370处理器(1.73GHz)和1G内存;存储上,16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显示上,14寸宽屏和ATI Mobility Radeon X2400独显,并内置130W像索摄像头。

  接口和网络上,4×USB2.0、1×VGA、1×RJ45、1×1394、1×PCMCIA、四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电源接口;支持802.11a/b/g和1000Mbps以太网卡。

  

TCL T45A23

cpu类型Intel 奔腾双核 T2370处理器(1.73GHz)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160GB
光驱类型康宝
设计类型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ATI Mobility Radeon X2400
网卡描述10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4×USB2.0、1×VGA、1×RJ45、1×1394、1×PCMCIA、四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电源接口
笔记本重量2350g

  整体说这款TCL笔记本整机的性能还是很一般,但是对于日常的工作学习和游戏还是不错的,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47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