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西部数据全线存储解决方案齐聚IDF15

西部数据全线存储解决方案齐聚IDF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8日,西部数据携全线智能存储解决方案隆重亮相2015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包括消费级桌面及笔记本存储、数据中心存储、安防监控专用存储在内的尖端产品和技术,以及引领个人存储未来的智能个人云存储、无线存储等内容解决方案。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4月9日

关键字: WD IDF2015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9日 新闻消息:4月8日,西部数据携全线智能存储解决方案隆重亮相2015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简称IDF15),向与会嘉宾、行业合作伙伴展示了包括消费级桌面及笔记本存储、数据中心存储、安防监控专用存储在内的尖端产品和技术,以及引领个人存储未来的智能个人云存储、无线存储等内容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全线存储解决方案齐聚IDF15 西部数据作为常年合作伙伴及IDF赞助商出席2015IDF 

西部数据全线存储解决方案齐聚IDF15西部数据BGBRPG全系列亮相2015IDF  

西部数据全线存储解决方案齐聚IDF15企业级6TB硬盘首次亮相 模特手持新品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作为西部数据大容量数据中心存储设备全系列不同分层产品线中的新成员,西部数据WD Re平台现在可以为高规格的数据中心及云存储需求提供高达6TB的容量,支持最高550TB/年的高密度数据中心应用处理能力。

西部数据资深技术专家Kevin Suen在现场讲解时表示,WD Re+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西部数据低功耗兼备大容量的存储解决方案,与WD Se、WD Re、WD Ae共同组成完整的金牌存储组合。从而针对不同数据类型、使用频率和企业规模进行组合和搭配,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除此之外,此次IDF上,西部数据色彩家族全线齐集,包括适用于专业游戏玩家的2.5寸、3.5寸高性能WD黑盘(WD Black)、针对环保而生的WD绿盘 (WD Green)、适用于日常应用具有稳固的性能和可靠性的WD蓝盘(WD Blue)、专用于网络附加存储(NAS)且搭载西数独家NASWare技术的WD红盘(WD Red),专为安防监控设计,针对稳定性能出色的WD紫盘(WD Purple)。 加上针对现代数据中心设计的全新金牌存储组合,进一步细分了用户需求,实现更专更精的存储服务。 

同时展出的还有WD My Cloud家族,其可提供从消费级到企业级、0T-24TB不同容量和JBOD、RAID0、1等多样的数据保护系统。此外, 西部数据外置存储解决方案还包括My Book家族、My Passport家族及专为苹果系统设计的Mac专属外置存储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从Windows系统至苹果系统,便携性及桌面级各个方面的不同移动存储需求。

编辑点评:小小的硬盘如今已经细分到了如此程度,不过对于大多数小白来说,估计还是很困惑,WD能把这些细分产品包装的再简单些吗?有些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