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CL双核120G硬盘1G内存学生本 3999元

TCL双核120G硬盘1G内存学生本 39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驻店记者:PCHOME新闻组 编辑:black 时间:2008-06-19 14:26:03外观方面,TCL K43U013机身顶盖的强度适中,机身表面喷有一层致密的黑色亮漆,整体显得更加沉稳、有气势。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内存 TCL 双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TCL K43U013机身顶盖的强度适中,机身表面喷有一层致密的黑色亮漆,整体显得更加沉稳、有气势。



图 TCL K43U013

配置方面,TCL K43U013采用了Intel赛扬双核 T1400处理器(1.73GHz)、Intel GL960芯片组和1G内存,整机的动力方面还是不错的;存储上,12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显示上,集成了Intel GMA X3100显卡和14寸宽屏。

接口方面,3个USB 2.0,1个,Type II PCMCIA,1个IEEE1394a , RJ11, RJ45,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孔, 直流电源插孔, 光纤音频输出和VGA接口。

TCL K43U013

cpu类型 Intel 赛扬双核 T14001.73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96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WLAN性能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标准接口 3个USB 2.0,1个,Type II PCMCIA,1个IEEE1394a , RJ11, RJ45,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孔, 直流电源插孔, 光纤音频输出和VGA接口

笔记本重量 2350g

操作系统 DOS

整体说这款TCL笔记本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学生朋友的日常使用,而仅为3999元的价格也能让广大学生朋友接受,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 3999元

点击获取更多笔记本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