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再创新低 联想全黑T2370双核本仅4299

再创新低 联想全黑T2370双核本仅42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它的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都非常理想,采用了联想引以为豪的高触感键盘技术。接口方面:联想旭日C466MT2370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联想 双核 集成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旭日C460系列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太空BOX”设计,但旭日C466M系列稍有不同,主色以类似ThinkPad经典的黑色为主。它的键盘采用全尺寸设计,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都非常理想,采用了联想引以为豪的高触感键盘技术。



图 联想 旭日 C466MT2370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C466MT2370采用了主频为1.73GHz、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64位酷睿架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GL960芯片组、1GB DDRⅡ内存、12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和X3100集成显卡,无线模块,也预装了的Windows Vista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联想旭日C466MT2370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4个不重叠的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

联想 旭日 C466MT2370

CPU类型 Intel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960GL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Co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 B/G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4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笔记本锁孔、内置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 Basic

配备了双核T2370处理器,加上1G内存和120G硬盘,让旭日C466MT2370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够轻易的胜任,而且现在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一个平民价,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42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