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延长提供Windows XP电脑的时间

戴尔延长提供Windows XP电脑的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戴尔已经延长了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的供货期限。戴尔称,我们在美国中部时间6月26日上午5.59分之前提供一个购买配置OEM Windows XP许可证的戴尔台式电脑的机会。

来源:计世网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戴尔 XP专业版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戴尔已经延长了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PC的供货期限。戴尔称,延长时间的原因是客户对这种老的操作系统还有需求。

  戴尔从上个星期开始对于购买某些型号PC的用户收取从Windows Vista降级到XP的费用。然而,戴尔在公司网站上称,戴尔Inspiron和XPS系列PC仍配置XP。

  戴尔称,我们在美国中部时间6月26日上午5.59分之前提供一个购买配置OEM Windows XP许可证的戴尔台式电脑的机会。在6月26日之后,你可以选择购买Windows Vista企业版或者Windows Vista终极版,并且带有降级到Windows XP专业版的服务。

  戴尔称,XPS 630、720 H2C和M1730等型号的PC将提供这种机会。在6月26日之后,Inspiron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将不再提供Windows XP。

  微软曾表示它将在6月30日停止销售XP许可证,OLPC等低端的系统除外。然而,戴尔、惠普和联想都表示他们将继续把XP作为一种降级的选择销售。

  这个决定反应了Windows Vista在客户和开发商中间仍然不受欢迎。微软已经把XP的最后期限延长了6个月。微软可能不会再延长这个时间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