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8100双核2GB内存 三星R25本仅7099元

T8100双核2GB内存 三星R25本仅70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 R25-AX04采用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45纳米工艺使得主频高了以后发热量没有变化,这款笔记本还配置了X2300独显,在图形图像处理方面较集成显卡有优势。接口方面:3个USB2.0, VGA,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 RJ11, RJ45, 电源输入。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三星笔记本的文章-《T8100双核2GB内存 三星R25本仅7099元》如果您对三星 R25-AX04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三星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内存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 R25-AX04采用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45纳米工艺使得主频高了以后发热量没有变化,这款笔记本还配置了X2300独显,在图形图像处理方面较集成显卡有优势。三星R25笔记本比普通14英寸机型要稍轻一些,显示屏也体现了较高水准。银离子键盘操作手感舒适,而且还有杀菌的作用。目前三星R25正在促销,价格为7099元。

  配置方面:三星 R25-AX04采用Intel酷睿2双核 T8100处理器,主频为2.1GHz,Intel PM965芯片组,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搭载Santa Rosa Refresh 迅驰4.5平台,2GB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机,14.1英寸宽屏,预装Windows 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 VGA,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 RJ11, RJ45, 电源输入。

  

三星 R25-AX04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3MB
主板描述Intel PM965
内存大小2048MB
硬盘大小16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14.1英寸
屏幕描述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WLAN性能802.11a/b/g
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标准接口3个USB2.0, VGA,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 RJ11, RJ45, 电源输入
笔记本重量2400g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三星 R25-AX04采用45纳米最新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动力,2GB内存保证了Vista下各项应用的顺利运行。虽然这款笔记本的独显是较老的X2300,但独显毕竟比集成显卡性能要高一些。并且搭载了Santa Rosa Refresh 迅驰4.5平台。银离子键盘操作手感舒适,而且还有杀菌的作用。

  参考价格:70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