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价格很有优势 戴尔超便携机型号透露

价格很有优势 戴尔超便携机型号透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终于把之前公布过的超便携机器拿出来曝光了,这一系列机型被命名为戴尔E系列,这就是之前的8.9英寸超便携笔记本,将采用Atom 1.6GHz处理器。E系列计划在八月上市,低配版本价格是299美元,看来戴尔的价格真的有很大优势。

作者:杨坤民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5日

关键字: 戴尔 便携机 At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终于把之前公布过的超便携机器拿出来曝光了,这一系列机型被命名为戴尔E系列,这就是之前的8.9英寸超便携笔记本,将采用Atom 1.6GHz处理器。还有E Video系列和E Video+系列是普通E系列的升级版,主要是在摄像头、内存以及硬盘部分。还有12.1英寸的“E Slim”系列,最薄处达到了0.8英寸,不过处理器同样是使用ATOM,估计这是最大的使用ATOM处理器的笔记本了,所有E系列机型还有可能增加支持WWAN以及Wimax,不过这些很有可能是选配件。操作系统将包括liNUx和Windows XP。E系列计划在八月上市,低配版本价格是299美元,看来戴尔的价格真的有很大优势。

更多资讯请点击PCHOME常州分站(http://cz.pchome.net)

  PCHOME常州站编辑 杨坤民 QQ:3810880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