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将购葡萄牙手机软件公司MobiComp

微软将购葡萄牙手机软件公司MobiCom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周四,微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经同意收购葡萄牙手机软件公司MobiComp,这是微软在葡萄牙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葡萄牙业务部门主管Nuno Duarte周四宣布,微软已经与葡萄牙移动软件公司MobiComp达成并购协议。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MobiCom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周四,微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经同意收购葡萄牙手机软件公司MobiComp,这是微软在葡萄牙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葡萄牙业务部门主管Nuno Duarte周四宣布,微软已经与葡萄牙移动软件公司MobiComp达成并购协议。 Nuno Duarte还表示,收购完成后,微软计划将MobiComp变为一个研发部门。他拒绝透露提供收购的具体信息,但是表示,这是微软在葡萄牙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

  MobiComp主要开发基于手机平台的内容存储软件,例如存储通信录和日历等内容。除此之外,MobiComp还开发了一款可以帮助Facebook等网站改善移动体验功能的工具。MobiComp的客户包括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诺基亚公司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