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铁杆盟友背叛微软 英特尔跳过Vista升到Win7

铁杆盟友背叛微软 英特尔跳过Vista升到Win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铁杆盟友英特尔准备跳过Windows Vista而直接升级到Windows 7。该人士还称:“英特尔此举并非要羞辱微软,只是因为没有发现令人信服的Vist升级案例。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英特尔 Vista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7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铁杆盟友英特尔准备跳过Windows Vista而直接升级到Windows 7。

  该知情人士称,英特尔内部技术员工对升级到Vista的成本与利益进行长时间分析后决定,放弃升级到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事实上,长期以来,Vista一直遭到许多用户的批评,认为该操作系统有很多漏洞,非常臃肿,而且要进行昂贵的硬件升级才能顺畅运行。

  该人士还称:“英特尔此举并非要羞辱微软,只是因为没有发现令人信服的Vist升级案例。”

  对于微软而言,英特尔此举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在PC时代初期,微软就和英特尔在软硬件方面紧密合作,“Wintel”联盟在业界也久负盛名。

  当然,英特尔将来也有可能改变这个决定。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n Ballmer)在销售上的强硬及说服力鲜有人及,而且他也经常与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见面。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软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于2010年1月上市。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去年12月曾指出,大企业千万不要跳过Windows Vista而直接部署Windows 7。

  Gartner调研副总裁迈克尔·西尔沃(Michael Silver)称:“试图跳过Windows 98、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用户通常都遭遇了软件支持问题,最终导致企业匆忙或被迫升级新系统。而试图跳过Vista的企业同样会遇到这些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