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仅需6299元 联想22寸320G独显台式机

仅需6299元 联想22寸320G独显台式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际消费设计团队鼎力打造,欧洲蒙特里安艺术风格、17L内敛精巧主机,给用户国际化的品质享受。配置方面:联想家悦S5020A采用了AMD 速龙X2 5000+处理器,ATI HD2400pro独立显卡,标配2G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搭配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有Windows 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联想台式电脑的文章-《仅需6299元 联想22寸320G独显台式机》如果您对联想 家悦 S5020A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联想台式电脑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联想家悦 独立显卡 光驱类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际消费设计团队鼎力打造,欧洲蒙特里安艺术风格、17L内敛精巧主机,给用户国际化的品质享受。联想家悦S5020A带给你的就是超值的使用感受和视觉享受,当然,对于一款设计出色的家用机器来说,合理的价格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理由,这款机器本周已经降到了6299的超低价格,相比官方的6999的价格已经有了700元的降幅。

  配置方面:联想家悦S5020A采用了AMD 速龙X2 5000+处理器,ATI HD2400pro独立显卡,标配2G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搭配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有Windows 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 家悦 S5020A
CPU类型

AMD 速龙双核5000+(2.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512KB *2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显示器 22英寸
显卡芯片 ATI HD2400pro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附件 人体工学键盘、USB光电鼠标

  从整体上来说,这款机器十分适合家用用户选择,采用AMD处理器,在实际的游戏方面会表现更加突出,同时这款机器采用的是22寸的超大液晶屏幕,机器出色的外观设计也非常适合家居环境使用。

  参考价格:62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