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助力中金富通为安彩高科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

戴尔助力中金富通为安彩高科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的高级合作伙伴——中金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中金富通)今天宣布成功中标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安彩高科)的ERP系统更新建设项目,以戴尔存储及服务器产品为安彩高科新ERP系统提供硬件支持,并将在未来一个月内交付使用。该项目不仅使得中金富通成功作为安彩高科的硬件系统架构提供商,更增进了戴尔与中金富通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信息化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2月20日 , 中国北京)戴尔的高级合作伙伴——中金富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中金富通)今天宣布成功中标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安彩高科)的ERP系统更新建设项目,以戴尔存储及服务器产品为安彩高科新ERP系统提供硬件支持,并将在未来一个月内交付使用。该项目不仅使得中金富通成功作为安彩高科的硬件系统架构提供商,更增进了戴尔与中金富通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安彩高科是全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彩色显像管相关元器件,在国内拥有近半成的市场占有率。为了适应新业务的需要,该集团投入巨资更新ERP系统及其硬件架构。经过了严格的调研、分析、论证,招标,中金富通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及客户的高度信任,最终在众多的投标公司中胜出。

据了解,中金富通从2011年5月便开始与安彩高科进行密切沟通,倾听并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首先,需要打造一个稳定可靠、具有成长性的信息系统架构;其次,对关键的核心数据要进行有效的防护。针对这样的需求特点,中金富通为安彩推出了一个涵盖网络、安全、存储、容灾等完整信息化解决方案,完美的满足了安彩高科项目的需求。

中金富通于2010年成立,由中金数据和富通东方联合成立,在金融和媒体行业具有多年积累。作为康贝存储在中国的首批核心代理商。随着2011年戴尔收购康贝,中金富通同步转为戴尔商用产品的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其代理的产品也由存储扩大到包括服务器、网络、PC等戴尔的全线产品。

此次中标的戴尔产品,包含戴尔旗下的PowerVault MD3600f和康贝(Compellent)存储。其中,康贝将承担整个项目的核心数据的存储和备份任务。同时,戴尔的R710服务器也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安彩高科信息系统的重要硬件支撑。(系统拓扑图如下)

戴尔助力中金富通为安彩高科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

ERP系统更新建设项目拓扑图

“安彩项目的成功,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中金富通多产品销售能力,同时也提高了针对戴尔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营销能力。”中金富通产品及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彭前介绍说,”在安彩项目中,无论我们是销售戴尔的存储产品,还是服务器,我们都只需要和戴尔的一个客户经理沟通即可,而不再需要和不同产品线的不同客户经理进行沟通,这对于我们来说,大大降低了沟通成本,提高了运行效率。”

中金富通项目管理部总经理赵祥国表示,“戴尔为行业客户提供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已经相当成熟,并且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戴尔在安彩项目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获知中金富通的项目报备后,给予了唯一性授权,为我们建立了一套公正完善的项目报备制度,为中金富通的安彩项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并且还建立了一个良性的渠道业务流程和保护机制,是我们制胜的关键。”

戴尔大中华区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沈悦表示:“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配合我们的合作伙伴,把最适合的戴尔产品提供给最终用户。正如在安彩项目中首推康贝存储,不仅因为它能够为客户节省三分之一的成本,更能提供简单而又低成本的存储扩容,具有良好的成长性。这些性能对于正在进行业务转型的安彩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未来我们将不断加大商业渠道的开拓力度, 给商业渠道伙伴以更大的支持,携手商业渠道伙伴更好地服务各行业的最终客户,提高它们的效率,激发它们的潜力,更好的为最终客户服务。”

一直以来,戴尔“全球商业合作伙伴事业部”(Global Commercial Channel,简称GCC)致力于通过戴尔的商业合作伙伴去支持最终用户的销售,以达到为最终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增值服务。在戴尔新渠道模式的支持下,中金富通已成功将戴尔的商用产品在多个项目中成功销售,尤其在金融及媒体领域,收获颇丰,这些都为2012年进一步的业务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