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终端解决方案优化生产力

戴尔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终端解决方案优化生产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于近日在京发布了“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最新阶段的研究成果。该报告解读了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当前劳动力的主要发展趋势,以及雇员对新的工作方法和新兴的生产率衡量方法的看法等关键性的信息。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内中国雇主面临的最大挑战可能来自于如何紧跟IT技术发展的步伐、为员工创造良好的IT环境从而让员工保持正面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2年2月20日

关键字: 绩效 生产力 解决方案 终端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月20日 北京报道(文/Uma):IT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戴尔近日在京发布了“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最新阶段的研究成果。该报告解读了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当前劳动力的主要发展趋势,以及雇员对新的工作方法和新兴的生产率衡量方法的看法等关键性的信息。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内中国雇主面临的最大挑战可能来自于如何紧跟IT技术发展的步伐、为员工创造良好的IT环境从而让员工保持正面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在交流会上,戴尔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温晓晖和与会媒体深入分析了戴尔“释放劳动力调查”报告的主要成果。结合戴尔自身在“释放员工潜能”和建立“高效企业”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媒体一起深度讨论了戴尔的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改善员工的IT体验从而建设高效员工队伍,并介绍了公共事业部及大企业事业部的部分产品。

“释放员工潜力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消费导向的技术和员工对工作环境的态度都在持续转变,相当一部分雇员认为如果能自主选择工作中所采用的IT设备或技术,将会对工作更有热情并认可技术在解决难题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更希望以工作质量而非其坐在办公室里的时间来衡量自己的工作效率。对于企业来说,给员工提供良好的IT环境不仅有助于激发他们的热情和创新性,更是构建优秀企业文化、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人才的有效措施。

戴尔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终端解决方案优化生产力

戴尔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温晓晖

温晓晖经理在交流会上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成长,而员工的成长更需要企业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戴尔希望通过‘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的发布和戴尔诸多领先的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推动各种类型的企业实现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并创造更佳的工作环境。”

从调查报告的结果分析,采用更加先进的办公方式、提高技术手段可以更大激发员工潜能,并且为企业节约成本。根据戴尔的企业办公解决方案,应用VOIP技术可以实现员工内部语音通话的全部免费,通过PSTN和VOIP的软交换技术可以实现与外部通话费用大幅度下降,国际长途费用可以降至本地通话费;VPN以及适当的权限分级可以让员工办公地点有更大的灵活性;虚拟化技术可以有效整合资源,降低整体的设备维护成本。

戴尔释放员工潜能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终端解决方案优化生产力

另外,报告也指出中国的劳动力正在经历快速转型,日趋增长的技术型劳动力已获得众多的自由和信任。如今,五分之四的员工绩效是按产出而非工时来衡量的,并且他们在工作时间可以自由下载软件。四分之三的员工在工作时间可以自由访问互联网。这一点在行政部门中体现得最为明显,其中86%的员工可以在网络上自由下载,79%可以自由访问互联网。此外,高达80%的中国工作者表示将在未来10年内使用最新技术。未来几年内中国雇主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可能来自于如何满足这些巨大的需求:继续紧跟IT技术发展的步伐、继续让员工保持正面和积极的态度。

企业级解决方案,不仅仅可以激发员工潜能,更加灵活的工作时间与地点也让人力资源管理更加人性化,同时为企业节约大量成本是显而易见的。报告同时也让更多的企业决策层看到,以更好的解决方案管理、经营企业是大势所趋。

戴尔预测,到2012年底,约60%的企业将使用至少一项桌面虚拟化技术。另外温晓晖经理还透露说,戴尔还建立了3-5年的战略计划,将充分利用终端用户计算的优势,通过以下四方面提高生产力并节省成本:

1.改进管理

2.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3.受益于虚拟化,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得以延长,从而提高生产力

4.减少运行支出

IT虚拟化和消费化给企业级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戴尔希望帮助企业做好准备,用最好的IT体验来满足员工的需求。此外,戴尔也将与合作伙伴一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高效并推动组织内的创新与合作,从而提升核心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