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看信息化如何打开中小企业的智慧之门

看信息化如何打开中小企业的智慧之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信息化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发展课题,同时,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众多IT企业的投资焦点,在信息化服务需求日益迫切的背景下,全球的IT大鳄也开始抢占信息化服务业务市场,纷纷把业务重点从原来的PC业务转向信息化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戴尔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看信息化如何打开中小企业的智慧之门

主持人-张毅(左起)、李岗、汪溪、许肇元、刘桐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信息化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发展课题,同时,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众多IT企业的投资焦点,在信息化服务需求日益迫切的背景下,全球的IT大鳄也开始抢占信息化服务业务市场,纷纷把业务重点从原来的PC业务转向信息化服务。而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就是西部大开发的国家政策,其中成都的市场潜力已成为了大鳄们抢滩的重地。今年3月23日,随着成都市政府领导和戴尔大中华区董事长闵毅达先生在成都高新区保税区内正式启动的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奠基仪式。戴该运营中心成立,成为戴尔在全球的第一个旗舰基地,也意味着戴尔也将把信息化服务带给更多的成都中小企业。

有鉴于此,五月底,我应成都电视台-《这里是成都》的栏目邀请,偕同戴尔创我成功之道的企业英雄-宜搜网CEO汪溪先生和戴尔在成都的企业客户,来自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刘桐女士一同参与该栏目的访谈节目录制,进一步探讨戴尔将会扮演角色。《这里是成都》也邀请了当地熟知中小企业发展的成都高新区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李岗先生,以及当地近30名的中小企业主共襄盛举,相互交流学习。

在号称成都电视台一哥-张毅先生的穿针引线之下,汪溪先生和刘桐女士以及在场的中小企业主,不但从自身经营企业的角度畅谈了信息化对公司发展的影响所及外,李岗先生更就成都产业经济的面向,分享了其长期在地观察的看法和见解,包括:阻碍中小企业发展的主要障碍和在当地发展的立足点等等话题。

除了信息化的议题外,我们也大范围的延伸讨论到国内中小企业明显存在着人才吸纳、资金短缺、技术落后、管理机制不够严谨和协同能力差等种种问题,尤其在移动互联产业方面,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差距更大。针对这些探讨点,我们有来自政府角度的观点和客户的经验做深入简出的谈论,同时,我们也在录制现场解决当地企业主提出的各种疑难杂症。

节目预告:

http://video.sina.com.cn/v/b/54809038-1292430091.html

点击以下链接可观看《这里是成都》全部访谈内容:

http://video.sina.com.cn/v/b/54669502-1666362823.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