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开放数据中心联盟会员及合作伙伴寄语

开放数据中心联盟会员及合作伙伴寄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短短的七个月时间里,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会员数量增长达四倍之多,已有超过280家来自全球的IT应用领先企业加入联盟,这些会员全年累计的IT预算支出超过1000亿美元。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15日

关键字: 开放数据中心 ODCA 云安全 戴尔 EMC Parallels Red 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合作伙伴 - 标准制定组织

云安全联盟(CSA)

"IT 管理者始终将安全视为云应用中的首要挑战,我们欢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在提出云服务及验证的标准安全等级方面所做的工作。我们期待着将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工作与我们的研究结合起来,以便能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云安全联盟共同创始人兼执行理事Jim Reavis

分布式管理工作组(DMTF)

"云计算作为推动数据中心转型的力量而出现,为数据中心资源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开放数据中心联盟今天所发布的应用模型强调了客户对于具有开放性及互操作功能的云管理标准的需求,随着DMFT继续引领具有互操作性的IT管理标准的开发工作,我们也期待着发现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进行合作的机会。"

——分布式管理工作组(DMTF)总裁Winston Bumpus

结构化信息标准促进组织(OASIS)

"云计算能将组织效能提升到新的层面,前提是它是建立在开放、互操作的方式基础上的。只有应用开放性标准,云应用才能得到成功推广,而清晰的用户需求对于标准制定流程起着重要的作用。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服务目录和标准计量单位应用模型寻求通过明确的指标使用户能对不同类型的云服务进行评估和比较。针对交易、认证、计量单位、服务提供和服务规范的OASIS 标准应该为实现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目标提供极好的基础。OASIS将非常高兴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会员们一起推动现有标准的实施,并制定必要的新标准,以便发挥云计算在数据中心规划中的潜力。"

——OASIS执行理事Laurent Liscia

国际电信管理论坛企业云计算领导委员会(ECLC)

"开放数据中心首批云计算应用模型的发布可被视为云计算产业和最终用户市场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国际电信管理论坛的企业云计算领导委员会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均认为,应优先定义IT需求,并确保云生态环境朝着最优化、弹性化和高效管理的方向发展,以此实现云服务的交付以及数据中心的部署。"

——德意志银行平台服务部首席信息官兼ECLC主席Sean Kelley

开放数据中心联盟解决方案供应商会员

戴尔

"IT 产业正处于关键的转折点——戴尔称之为虚拟时代,它正被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所推动,这些解决方案和服务能满足客户对于移动性、虚拟化、云计算和普适数据存取能力的更高要求。在这个时代,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工作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机遇,使他们能系统化并提出自己的需求,从而实现云资源在企业中的广泛应用。作为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戴尔会在针对终端用户需求对解决方案做出调整的同时,期待着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领导者们共同为应用模型提供反馈。"

——戴尔PowerEdge平台营销部门执行总监Brian Payne

EMC

"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这样一个卓越的全球性最终用户组织合作,是EMC加速用户迈向云计算,实现业务灵活性及效率的重要策略之一。EMC很高兴与联盟的其他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合作,部署灵活、混合型云解决方案,以满足首批应用模型的需求。"

——EMC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Doc D'Errico

Parallels

"凭借Parallels为全球5000个托管伙伴提供支持的专业经验,我们期待着在公有云中推进开放数据中心联盟服务目录应用模型。上述托管伙伴为超过1000万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广泛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等类型的服务。Parallels能使云服务供应商缩短等待盈利的时间,提高每个用户的平均收益,减少客户扰动。在云数据中心关键要素中推广开放标准和互操作性将有助于帮助各方优化云™应用的收益。"

——Parallels服务提供商营销与合作部门副总裁John Zanni

Red Hat

"Red Hat长期致力于从客户角度出发优化我们的技术,并坚定承诺遵循开源和开放标准。加入开放数据中心联盟将有助于这方面的工作,帮助用户建立跨越实体、虚拟和云部署的高性能、可扩展及可靠的IT基础设施。利用我们在社区管理中的重要云项目和云技术中获取的经验,同时保持对用户需求的高度关注,我们期待着与开放数据中心联盟的其他会员一同致力于开放、可互操作的云环境的设计。"

——Red Hat云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Crensha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