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Marvell推出Prestera CX高密度交换芯片 横向扩展云设施

Marvell推出Prestera CX高密度交换芯片 横向扩展云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 日前宣布推出Marvell(R) Prestera(R) CX8297包处理器,支持多达96个10GbE(万兆以太网)端口和多达32个40GbE端口。CX8297专用于打造高性能的公共云和私有云架构,可以支持全套第二层到第四层交换和路由,并具有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的功能。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Marvell 芯片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 日前宣布推出Marvell® Prestera® CX8297包处理器,支持多达96个10GbE(万兆以太网)端口和多达32个40GbE端口。CX8297专用于打造高性能的公共云和私有云架构,可以支持全套第二层到第四层交换和路由,并具有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的功能。

随着带宽密集型的多媒体应用日益增加,典型数据中心的扩展限制面临压力。而同时宽带连接技术的发展,以媒体为中心的消费电子设备的激增和多核CPU和虚拟化技术的最新进展,都在呼唤新的云基础设施范式(paradigm)。Prestera CX8297是Marvell公司的旗舰解决方案,为大型数据中心和云基础设施提供高密度10GbE/40GbE汇聚功能。CX8297采用40纳米工艺制程,拥有行业领先的每瓦传输性能,可以帮助构建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虚拟化相关的技术进展和新的业务模式 (SaaS、PaaS、IaaS)推动了数据中心对新一代以太网交换机的大量需求

Marvell在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领域不断投资

Marvell新的Prestera家族特别打造用于解决云连接和服务交付挑战

产品亮点

Marvell CX8297设备是Prestera包处理器家族的第二代云基础设施网络方案

具有96个10GbE端口和多达32个40GbE端口,支持1.28Tbps全双工线速交换,具有全套第二层到第四层、以及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的功能

2011年6月出样片

Marvell企业级业务部市场营销副总裁Paul Valentine:"我们正在经历数据中心架构的范式变迁,演进到以云为中心的模型。在易管理性、功耗和设备成本方面的挑战推动了公共云、私有云和个人云的增长并催生了一些新的收入模式。Prestera CX8297为构建、部署和运营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强大的平台。"

Dell'Oro集团总监Alan Weckel说:"随着客户将服务器端口连接从1GbE迁移到10GbE,数据中心领域最有意义的网络升级才刚刚开始。10GbE 和40GbE高密度端口的交换方案,将加快10GbE服务器商品在数据中心内的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