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拟48亿美元改造以色列工厂

Intel拟48亿美元改造以色列工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工业和贸易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Intel计划对位于以色列南部的芯片工厂Fab 28进行技术改造,并要求政府提供部分补贴。Intel以色列分部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在申请补助,但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对Fab 28进行技术改造,提高产能。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6月13日

关键字: Intel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工业和贸易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Intel计划对位于以色列南部的芯片工厂Fab 28进行技术改造,并要求政府提供部分补贴。

  工业和贸易部称,Intel计划投资48亿美元对Fab 28进行技术改造,采用15纳米工艺生产芯片。工业和贸易部没有披露Intel要求的补贴金额,媒体认为可能在5亿美元至9.6亿美元之间,因为Intel通常申请的补贴在投资计划中的比例为12%至20%。

  工业和贸易部称表示,技术改造完成后,Fab 28雇佣的员工数量将由1300人增加至4400人。

  Intel以色列分部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在申请补助,但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对Fab 28进行技术改造,提高产能。

  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沙龙·西莫宏(Shalom Simho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将审核Intel的申请。他说,申请补助表明了Intel对以色列业务的信心,他希望这意味着Intel将增加在以色列的投资,扩大以色列的业务。

  Fab 28于2008年投产,投资总额为35亿美元,生产45纳米芯片。Fab 28已经在进行投资达27亿美元的技术改造,是Intel第二家生产22纳米工艺芯片的工厂。以色列1月份批准向Intel提供逾2亿美元补贴,对工厂进行技术改造,生产22纳米工艺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