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一芯片制造工厂发生爆炸

Intel一芯片制造工厂发生爆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钱德勒消防部门负责人布拉德·米勒(Brad Miller)表示,Intel设在钱德勒的一家芯片制造工厂发生爆炸,7名员工受伤,其他工人已经疏散。米勒说,爆炸发生时间约为当地时间周二下午2点,4名受伤员工已经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另外3名员工因伤势较轻,在现场得到救治。

来源:搜狐IT 2011年6月8日

关键字: Intel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钱德勒消防部门负责人布拉德·米勒(Brad Miller)表示,Intel设在钱德勒的一家芯片制造工厂发生爆炸,7名员工受伤,其他工人已经疏散

米勒说,爆炸发生时间约为当地时间周二下午2点,4名受伤员工已经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另外3名员工因伤势较轻,在现场得到救治。

米勒表示,爆炸引发的大火被迅速扑灭,目前还不清楚爆炸造成的损失情况

爆炸发生在该工厂的一座化学品存储仓库。米勒称,这座仓库和附近建筑的数百名员工已经被疏散,在警方调查期间,这些建筑将被无限期关闭,“在我们完成调查工作前,我们不能确定员工何时可以回来上班”,该工厂的另外10多座建筑不会受到影响。

Intel网站上的资料显示,位于亚利桑那州的芯片制造工厂生产奔腾系列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