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澄清Ivy Bridge处理器跳票传闻

Intel澄清Ivy Bridge处理器跳票传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今天对Ivy Bridge处理器推迟发布一事作出说明,指出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只是推迟数周,而不是此前所说的推迟8个星期。2月26日,Intel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Sean Malon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vy Bridge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将推迟至6月。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2月29日

关键字: Intel Ivy Bridge 处理器 跳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今天对Ivy Bridge处理器推迟发布一事作出说明,指出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只是推迟数周,而不是此前所说的推迟8个星期。

Intel一位高管周日提到Ivy Bridge处理器发布时间将推迟,关于此事,Intel今天就此做出了详细澄清。

Intel发言人乔恩·卡维尔(Jon Carvill)表示,有报道称Ivy Bridge发布时间向后推迟八周,这一说法并不准确,该产品发布计划只是向后顺延几周。

照此推算,如果Ivy Bridge处理器产品原定于4月发布,现在就不得不推迟到5月,依此类推,原定5月发布的则推迟到6月。Intel总是调整生产作业计划,例如Intel超低压(ULV)零部件的出货时间通常会晚于其他零部件的出货时间。

2月26日,Intel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Sean Malon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vy Bridge处理器的发布时间将推迟至6月。

卡维尔补充表示,一旦Ivy Bridge处理器面世,Intel将加速生产,其生产速度将比Sandy Bridge处理器快。他还称,预计2012年投入生产后的前两个季度,Ivy Bridge的出货量将比Sandy Bridge去年同期水平超出逾50%。

据知情人士透露,推迟发布的处理器大多数为ULV处理器。Ultrabook对ULV处理器的需求非常高。另有Intel内部人士透露,ULV的需求旺盛,按照最初的发布时间表,Intel将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所有Ivy Bridge处理器的发布时间都将延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