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融合加速 宏碁方正联手发布六款服务器新品

融合加速 宏碁方正联手发布六款服务器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日,宏碁集团在京发布Acer和方正双品牌的共六款服务器和工作站新品,这是宏碁和方正融合后首度联手推出服务器新品。”宏基集团大客户事业单位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宋京华先生提出了宏碁中国方正服务器的市场目标。

来源:比特网 2011年6月7日

关键字: 宏碁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日,宏碁集团在京发布Acer和方正双品牌的共六款服务器和工作站新品,这是宏碁和方正融合后首度联手推出服务器新品,宏基集团大客户事业单位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宋京华先生表示,对宏碁、方正服务器而言,六款新品的发布是“重新在市场发出声音的开始”,在未来四年中,宏碁方正服务器的目标是以两倍市场速度增长。

三大特性塑新品

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六款产品包括三款机架式服务器产品,可应用于中大规模网络应用和高密度计算领域;两款塔式服务器产品,针对成长型企业办公和政教网络应用而开发;另外还有一款针对图形设计和动漫领域办公及教学应用的工作站产品。多款产品可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据宏碁中国大客户事业单位服务器业务部负责人闻贤介绍,此次推出的多款新产品,是基于方正多年来对中国本土市场客户需求的把握,同时结合宏碁全球规模所带来的技术优势和品质优势而打造的,拥有极致化设计、卓越细节品质和360度节能等三大特点。

据介绍,在设计方面,来自全球产品研发团队为此次新品打造了全新的专属外观,将领先的静音技术、减震技术、散热技术融入其中,并采用了更领先的计算技术,从而使产品体积更加小巧,性能更加强大。在细节品质上,通过制造工艺的提升和对关键部件的强化,从而使产品更加简单易用、更加稳定可靠。在节能表现上,此次宏碁中国的方正服务器新品引入更加节能高效的新一代处理器平台,采用智能节电电源管理系统、高效率散热系统以及80PLUS高效电源,从而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电源转化率,降低其能耗。

新目标新策略

政府、教育和企业是宏碁中国方正服务器产品的三大目标市场领域。但在以往,由于规模和技术的限制,原来的方正服务器主要应用在电子政务、教学管理与校园网以及办公自动化等领域。而新技术新产品的引入,使得其产品线更加的丰富,由此也为其开拓更多的应用领域创造了可能。

而在产品策略方面,宏碁中国方正服务器也是相当明确。闻贤介绍,在今后,方正品牌服务器产品将继续专注于本土市场,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深度定制化的产品,并强化本地快速供应以及服务响应的能力。而宏碁品牌服务器则着重于发展标准化的产品,并不断整合其全球的成功方案,为客户打造更加丰富全面的产品线,努力实现多产品的云端整合。

“以两倍于市场平均增长率的速度来发展!”宏基集团大客户事业单位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宋京华先生提出了宏碁中国方正服务器的市场目标。他说:“宏碁已经成为伦敦奥运会服务器的供应商。对于中国市场,我们希望通过增加资源投入,不断提高定制化能力,从而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具有奥运品质的产品所带来的价值。”

目前中国的服务器市场格局是IBM、惠普和戴尔三巨头领跑,众品牌活跃竞争。此次方正新品的推出和宏碁的强势回归,能否改变目前的这种竞争格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