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ntel收购网络芯片设计公司Fulcrum

Intel收购网络芯片设计公司Fulcru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周二宣布收购美国网络芯片设计公司Fulcrum Microsystems,交易条款尚未披露。Intel在服务器市场占据统治地位,但该公司正力图加强对数据中心信息移动领域的控制。Intel表示,Fulcrum提供的高性能、低延迟的交换机产品能够加快网络速度,推动部署云计算。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20日

关键字: Intel 网络芯片 Fulcr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周二宣布收购美国网络芯片设计公司Fulcrum Microsystems,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Fulcrum成立于1999年,主要设计供数据中心使用的以太网交换机。该公司的10GB和40GB以太网交换机将补充Intel的处理器和以太网控制器产品线。

Intel在服务器市场占据统治地位,但该公司正力图加强对数据中心信息移动领域的控制。Intel表示,Fulcrum提供的高性能、低延迟的交换机产品能够加快网络速度,推动部署云计算。

市场研究公司Insight 64南森·布鲁克伍德(Nathan Brookwood)认为,Intel在这一市场中面临思科和惠普等竞争对手的挑战。Fulcrum能否取得成功,取决于Intel如何将其产品整合到自家产品中。

这起收购尚待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