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针对云计算推出低能耗微处理器

英特尔针对云计算推出低能耗微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一名高管于上周五透露称,芯片巨头英特尔已开发出一种专门面向模块化、大规模云计算的微处理器。这种处理器能够令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实现多服务器统一平台,易于管理。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9日

关键字: 英特尔 云计算 微处理器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19日 编译(文/Uma):英特尔一名高管于上周五透露称,芯片巨头英特尔已开发出一种专门面向模块化、大规模云计算的微处理器。这种处理器能够令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实现多服务器统一平台,易于管理。

英特尔市场营销方案经理Nick Knupffer对记者表示,"作为英特尔第二代多核至强处理器平台的一部分,我们设计并制造的新一代处理器能够为云计算提供商和用户的服务器提供更强劲的性能。在保证产品安全性、存储容量扩展性的同时,仍能达到更好的节能效果。"

作为下一代技术革命的主要趋势,云计算可以将众多的服务器整合成一个平台。而用户则可在安全的环境中通过web来使用应用程序和工具,而这大大降低了企业和用户的IT运营成本。

英特尔南亚地区总监R. Ravichandran表示,"基于至强架构处理器的服务器可以为数据中心和企业级用户提供一个有效的垂直基础架构管理体系,而这种方便管理的特性对于缺少资金、技术和IT人力的中小企业来说甚至更加重要。"

根据全球市场调研分析机构IDC发布的报告,在2015年,全球将有近25亿人和150亿台设备使用互联网,而届时互联网的数据流量将达到惊人的1ZB。Knupffer强调,"在英特尔2015年的云愿景中,云数据中心将实现无缝安全对接和全自动。而且数据中心也将为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提供安全的访问方案和优化的操作环境。"

另据IDC调查数据显示,有70%的CIO对云安全领域十分关注。针对这一趋势,英特尔所提供的TXT(可信执行技术)将保证信息在虚拟机层面上的安全,不会被病毒所篡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