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收购以太网芯片设计公司 改善云服务

英特尔收购以太网芯片设计公司 改善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二宣布,它已经与Fulcrum Microsystems公司签署了确定性的收购协议。这次收购将为英特尔提供从服务器处理器和技术到存储和网络的全套的数据中心构件的战略提供一个重要的组件。

来源:赛迪网 2011年7月2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芯片 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周二宣布,它已经与Fulcrum Microsystems公司签署了确定性的收购协议。Fulcrum Microsystems是一家私营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为数据中心网络提供商设计以太网交换机芯片。

英特尔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科克·斯考根(Kirk Skaugen)称,英特尔正在从一个领先的服务器技术公司转变为一个全面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构件。Fulcrum Microsystems的交换机芯片已经被公认为是高性能和低延迟的芯片,将补充英特尔领先的处理器和以太网控制器,并且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新水平的性能和节能,同时改善他们的云服务交付的经济。

Fulcrum Microsystems设计集成的基于标准的万兆以太网和40GB以太网交换机芯片。这种芯片在提供优越的网络速度的同时还具有低延迟和工作量平衡的能力。

云计算正在推动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技术以及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解决方案的融合。IP数据中心客户现在需要速度更快和更灵活的网络解决方案。这次收购将为英特尔提供从服务器处理器和技术到存储和网络的全套的数据中心构件的战略提供一个重要的组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