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方正圆明LT200 2600服务器新品上市

方正圆明LT200 2600服务器新品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谙各行业的发展需求,方正与宏碁全球产品团队共同研发,推出单路塔式服务器新品圆明LT200 2600,为企业开启绿色高效办公的大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方正 宏碁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推动及网络应用的增加,各行各业在网络建设方面的需求也日益凸显。这个时候,如何选择一款适用的服务器就成为企业发挥网络能力、将网络应用转化为发展优势的关键。对于各应用单位来说,最贵的也许是最好的,但却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深谙各行业的发展需求,方正与宏碁全球产品团队共同研发,推出单路塔式服务器新品圆明LT200 2600,为企业开启绿色高效办公的大门。

方正圆明LT200 2600外形设计凸显商务美感,黑色质感机箱搭配方正特有的橙色标识,寓意为用户开启“橙”功的大门。适用于企业和行业用户的中小网络应用,方正圆明LT200 2600可担当文件、打印服务器、Web、智能信息管理小型数据库服务器,以及视频点播服务器、电子教务等应用平台,其稳定、高效、绿色、易用的品质全面满足中小企业和教育机构在网络建设、业务管理、网络安全以及网络管理方面的应用需求。

方正圆明LT200 2600服务器新品上市

(方正圆明LT200 2600服务器:绿色高效,“橙”功之选)

稳定高效同时兼顾

面对PC频频当机的困扰,中小企业和教育机构深受其害。作为IT网络应用最根本的硬件设备,服务器的可靠性不容有失,它的稳定性不但攸关上层应用程序能否正常运作,也会间接影响企业的营运绩效和信息传播。

方正圆明LT200 2600可以帮助用户在稳定性和效能方面取得平衡,以适合的价格满足用户的全面发展需求。方正圆明LT200 2600采用Intel最新C200系列服务器芯片组、搭载全新32nm Xeon E3系列处理器,并配备450W 80PLUS高效电源为其提供澎湃动力,使整体性能提升25%。同时,支持ECC内存和集成RAID 0/1/5/10功能,方正圆明LT200 2600能够确保中小企业和教育机构用户的数据安全及网络运行稳定,不论是企业局域网还是校园网,都能完美支持7*24小时工作,满足网络应用需求。

绿色节能更加环保

由于能源成本不断攀升,而且运营支出需要经过日趋严格的审查,每个用户都在面临着一个普遍且紧迫的问题,即如何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显著降低能源成本。而IT设备正是用户最主要的能源消耗者。在采购IT设备、特别是常用基础设备的时候,绿色节能产品往往是为企业降低拥有成本的首要选择。

在这一方面,绿色、节能的方正圆明LT200 2600无疑为那些注重环保、希望减少运营成本以及数据中心环境影响的中小企业及教育机构用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选择。方正圆明LT200 2600不仅通过中国权威的绿色十环认证,更通过全球知名的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并且符合欧盟待机功效(EUP Lot6)标准,节能效果远超同类产品,优异表现为用户节能更省钱。此外,作为环保的一个重要指标,噪音也会给用户工作带来极其重要的影响,方正圆明LT200 2600将整机噪音低至34db,降噪表现堪比普通PC和笔记本,为用户营造了一个绿色、健康、安静的网络应用环境。

小巧易用拓展性强

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专业IT人员的缺乏是制约其信息化发展的因素之一,因此在采购中也对IT设备的易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方正圆明LT200 2600外形小巧,比一般PC主机箱还要节省空间、便于随意摆放。延续圆明单路服务器一直以来免工具安装的特点,方正圆明LT200 2600让没有专业IT人员的用户也能轻松使用服务器。

此外,方正圆明LT200 2600的易用还体现为拓展性强。它能够容纳、安装丰富的组件,有利于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系统效能。在存储方面,方正圆明LT200 2600整机集成6通道SATA控制器,支持RAID0/1/5/10功能,可选外插4通道SATA RAID卡,支持RAID 0/1/5/10,充分保证服务器性能提升;配备4个内存插槽,最大容量可到达32GB,同时在存储位上拥有最大4个内置3.5英寸存储位、2个5.25英寸前端存储位,方正圆明LT200 2600可以满足用户全方位升级需求。在插槽方面,方正圆明LT200 2600板载四个扩充插槽,包括1个32位33MHz PCI插槽、1个×4 PCI-E插槽、1个×8PCI-E插槽及1个×16 PCI-E插槽,为用户提供拓展性设备扩充。即使经历业务飞速发展,用户也可以通过拓展满足服务器升级需求,而免去了重新采购的问题。

稳定、高效、绿色、易用,方正圆明LT200 2600可谓是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新一代塔式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