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方正美仑工作站助力安徽司法信息化建设

方正美仑工作站助力安徽司法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工作站业务的民族厂商,方正科技在工作站领域的开拓与研发上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长久以来,方正科技一直坚持以创新理念和完善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加快信息化建设。

来源:ZDNet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方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司法部门是保证和谐社会平安建设的主力军,是我国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承担着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公平正义的重要职责。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们对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的需求不断增强,而因司法部门信息化不足引发的矛盾也开始显现。向科技要效率,以信息促规范,成为了当前各级司法部门的重要共识。为此,安徽省司法部门加快了建设步伐,大力推进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为安徽省司法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工作,安徽省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的建立显得尤为重要。据介绍,正在建设中的安徽省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是一个面向安徽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提供司法行政各类业务的一体化处理、集中化管理和科学化决策的综合性业务管理平台。平台建成以后,将实现对安徽全省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基层情报(矛盾纠纷)、基层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基层工作的四级业务联动处理和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基层工作部门之间的四级办公协同处理。同时还可实现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与监狱、劳教部门之间协同开展信息核查、信息通报、入监(所)探视预约等业务处理。

安徽省此次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涉及地域广、覆盖行业面大,对相关产品配备提出了严格要求。具体到对工作站的要求,不仅要采用新技术产品,确保信息平台运行顺畅,还要在保证未来几年的应用不落伍、尽量延长设备更换周期。考虑到司法部门特殊的工作性质,工作站运行不允许出现丝毫差错,要求产品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数据安全性。

作为国内较早涉足工作站业务的民族厂商,方正科技在工作站领域的开拓与研发上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长久以来,方正科技一直坚持以创新理念和完善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加快信息化建设。本次为助力安徽司法信息化建设,方正科技提出了以美仑3400 2800工作站为核心的解决方案。通过投标竞标,方正美仑3400 2800工作站依靠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安全性成功中标,为安徽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提供了高效、稳定、安全的产品保证。

据介绍,本次中标方案所采用的美仑3400 2800工作站是方正科技美仑工作站诞生十年来,结合长期实践经验和最新科技成果而推出的旗舰机型。它配备的英特尔®至强®W3520处理器为工作站提供了强劲动力,确保工作站运行稳定;三通道DDR3 1333MHz内存带来高达 25.6 GB/秒的内存带宽,并支持最大24GB内存容量,配合NVIDIA最新一代QuadroFX580显卡,美仑3400 2800实现了处理能力大幅度提升,给用户带来高效体验。在安全性方面美仑3400 2800的优势更加明显,它采用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具备远程告警、安全访问、访问监视器、快速求助和远程计划维护功能,轻松实现对用户数据的全方位保护。可以说,正是美仑3400 2800在使用生命周期的运行效率,再配合上方正科技全面可靠的售后服务,给安徽司法部门带来了“一机在手,独当多面”的全新使用体验,在安徽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目前安徽省司法行政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尚处于执行的第二阶段,并未完全验收完毕,但安徽司法相关部门对方正所提供的美仑3400 2800工作站和专业的工作态度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方正科技在安徽司法信息化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期待与方正科技进一步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