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通用汽车20亿美元续约惠普支持其汽车设计与生产

通用汽车20亿美元续约惠普支持其汽车设计与生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宣布与通用汽车公司签署一份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应用与基础设施的服务合同。该项目将历时多年,旨在帮助通用汽车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上专注于实现商业目标。

来源:ZDNet 2010年7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宣布与通用汽车公司签署一份价值超过 20 亿美元应用与基础设施的服务合同。该项目将历时多年,旨在帮助通用汽车在高度竞争的市场上专注于实现商业目标。

根据协议,惠普将负责管理通用汽车公司的技术基础设施,并不断持续改善和提高包括从工厂工人到董事会成员在内的终端用户的体验。惠普将向包括 OnStar安全信息系统在内的通用汽车全球运营系统提供网络、工作场所、大型机管理及应用和系统集成服务。

新协议不仅覆盖惠普与通用汽车现有的大部分合作,并且提前一年续签,延续两家公司 25 年的合作关系。

通用汽车IT 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Terry Kline表示:“通用汽车的创新业务和车载技术战略要求采取经济有效的协作方法,这样我们才能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设计,制造并销售全球最好的汽车和卡车。惠普是我们最可靠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其团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创意,帮助我们快速且成功地完成新阶段的商业战略。”

惠普将提供应用和基础设施管理服务,支持数万台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以及通用汽车的制造和供应链运营。服务包括:

— 为产品开发、制造、商业服务、供应链和 OnStar 等提供应用开发与管理服务。
— 集成融合基础设施和总体技术路线图,支持通用汽车多供应商技术环境。
— 为通用汽车主要业务系统(包括财务交易和供应链)提供大型机托管服务。
— 在 5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多语言惠普全球服务台和现场支持服务。
— 为数据、网络安全和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全套远程网络管理。

惠普企业服务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Iannotti表示:“目前汽车行业处于转型期,通用汽车必须全面完善其技术基础设施以及充分利用潜在市场机会。惠普拥有通用汽车外包服务经验,我们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帮助通用汽车实现商业目标。”

惠普Agility Alliance合作伙伴,包括微软和普华永道,将向惠普提供其他工具、技术和资源支持通用汽车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