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更快 更全 更安全 方正推出电脑安全方案

更快 更全 更安全 方正推出电脑安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硬件上看,方正计算机安全方案的安全性体现在对内外网的完全物理隔离上。以方正君逸M580为例,它分别配备有内外网专用USB接口、内外网光驱、内外网内存、内外网硬盘,做到了完全物理隔离。

来源:支点网 2010年7月16日

关键字: 方正 计算机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秒3!”人们一边看着手表计时,一边惊叹。可别以为他们这是在惊叹刘翔又创造了60米跨栏世界纪录,他们惊叹的是方正君逸M580双网隔离机在内外网切换上的惊人速度。6月18日下午,由方正科技主办的“2010年信息安全体验交流会”向人们展示了方正科技在计算机安全方案上更快、更全、更安全的最新创举。

  随着办公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办公信息安全已经成为现代办公必须面对解决的重大课题。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对政府部门信息安全做出了更严格的规定,要求机关、单位加强对涉密信息系统的管理,不得“在未采取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在涉密信息系统与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之间进行信息交换。”由此,也对政府机关单位办公用计算机的安全性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长期以来,方正科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致力于计算机信息安全方案的研发,历经几载成功研发出方正双机互联方案、方正双网隔离方案、方正TCM应用管理方案等计算机信息安全方案。

  更快:双网切换进入“秒时代”

  在用户体验交流活动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方正双网隔离机迅即的内外网切换速度。用户在操作过程中只需轻轻点击桌面右上角的图标,内外网切换就在瞬间完成,整个过程只要5-8秒。据了解,现在市面上双网隔离机至少需要1分钟左右的时间进行内外网切换,方正科技双网隔离机5-8秒的切换速度无疑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把切换时间带入了“秒时代”。究其原因,是因为方正科技的双网隔离机配备了分别应用于内外网的两条内存,使得内外网切换不需要经历关机、重启的漫长等待,从而大大节省了时间。与会的河北省水利厅办公室刘静雷主任表示,自从去年10月配备了方正君逸M580双网隔离机,内、外网切换速度加快了,办公效率也得到了相应提高。

  更全:最先拥有“三大认证”

  在交流体验会上,不少采购方表示,自己单位在双网隔离机的选择上非常谨慎,更看重计算机是否获得了国家权威安全认证。在交流会上展示的方正计算机安全方案均已率先通过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认证、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产品认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三大权威安全认证,也是唯一获得三大认证的品牌。

  更安全:保护安全“软硬兼施”

  考虑用户实际需求,方正科技计算机安全方案“软硬兼施”,从软件和硬件设计上体现了计算机信息安全最高标准的要求。

  从软件上看,方正计算机安全方案均配备了“方正安全一键通”。作为软件安全卫士,“方正安全一键通”不仅提供一键备份修复、数据备份恢复、数据保险箱等传统安全方案,更创新提供安全擦除和文件安全域等具有特色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以安全擦除功能为例,一般用格式化删除硬盘上的资料后还有可能被他人用软件恢复删除数据而导致文件数据泄密。而“方正安全一键通”的安全擦除功能则可以完全清除数据资料,让使用者无后顾之忧,完全达到国家相关保密规定要求。

  从硬件上看,方正计算机安全方案的安全性体现在对内外网的完全物理隔离上。以方正君逸M580为例,它分别配备有内外网专用USB接口、内外网光驱、内外网内存、内外网硬盘,做到了完全物理隔离。据了解,市面上绝大多数双网隔离机只能实现硬盘和内外网网络接口的物理隔离,而方正君逸M580是全国首个实现内外网内存物理隔离、USB接口物理隔离、光驱物理隔离的产品。这一创新不仅大大缩短了双网切换时间,更从根本上保证了内外网数据安全。

  通过参加这次别开生面的体验交流会,与会来宾对方正科技提供的计算机信息安全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后许多来宾表示,方正科技提供的全面、安全的解决方案从硬件到软件、从单机到网络,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实际需要,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未来的采购过程中将会优先考虑方正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