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至强的“心” 方正圆明服务器MR200 3200新鲜上市

至强的“心” 方正圆明服务器MR200 3200新鲜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IT巨头方正科技在英特尔3月31日发布了“Nehalem平台”的最新处理器产品——Intel Xeon 5500之后,同步针对高性能计算领域用户推出了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

来源:ZDNet 2009年4月21日

关键字: 至强5500 服务器 方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因为一台服务器的性能无法满足众多的应用功能,往往需要配置数台服务器以满足企业在OA办公、邮件、FTP、多媒体、数据库、Call Center、在线交易等方面的需要。这不仅加大了企业的采购成本,同时加大了企业在人力、能源、设备维护等方面的开支。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一困扰,国内IT巨头方正科技在英特尔3月31日发布了“Nehalem平台”的最新处理器产品——Intel Xeon 5500之后,同步针对高性能计算领域用户推出了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

至强的“心” 方正圆明服务器MR200 3200新鲜上市

作为以Intel Xeon 5500处理器为核心的服务器,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在诸多方面都有突破。它采用了DDR3内存,三通道内存设计,集成了RAID功能,支持热插拔硬盘技术,并配置双千兆网卡外加独立管理网口设计,在大幅度提升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系统功耗,能出色地胜任企业Internet应用及中等强度计算,是企业组建高性能信息管理平台的上佳之选。

Xeon 5500与DDR3内存双剑合璧  超强数据处理性能笑傲江湖

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使用的是Intel Xeon 5500处理器,与前一代处理器相比,Intel Xeon 5500处理器引入了点对点QPI(Quick Path Interconnect)技术以及DDR3内存控制器,支持3通道DDR3内存,使系统从架构上摆脱了之前共享式前端总线(FSB)带来的瓶颈,大大提高了处理器之间的互联效率,减少了对总线资源的挤占,从而使方正圆明MR200 3200计算性能大幅提升,完全能够胜任各类繁杂的数据处理任务。

在内存上,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采用了DDR3内存,全面突破了传统DDR2内存的瓶颈。在性能方面,DDR3内存拥有比DDR2内存好很多的带宽功耗比(Band width per watt),对比现有DDR2-800产品,DDR3-1067及1333的功耗比分别为0.83X及0.95X,不仅内存带宽大幅提升,功耗表现也好了很多。此外,DDR3内存增加了异步重置、ZQ校准、点对点连接等功能,预读取机制从DDR2的4bit升级为8bit。与DDR2内存相比,DDR3优势明显,能够充分满足系统进行大规模运算时对内存的极端需求,确保系统在高负荷状态下亦可稳定运行。

灵动存储+高效网络 打造高性能信息管理平台

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不仅拥有豪华的核心部件配置,同时,它还集成了8个硬盘存储位并拥有专业级网络配置,完全能够满足企业进行大规模数据管理的需求。

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外形采用2U规格设计,相对1U规格产品而言,该服务器拥有更多扩展槽位,方便用户升级。方正圆明MR200 3200内置8个3.5英寸存储位,可支持S-ATA和SAS两种规格的热插拔硬盘,用户可据此搭建符合自身需要的磁盘阵列;同时,主板集成了SATA RAID功能,可实现RAID0、1、10、5,满足了客户的一般需求;此外,服务器还集成了SAS背板,用户只需选配外插SAS RAID卡,便可轻松实现SAS RAID功能,从而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还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在网络传输方面的要求。该服务器采用双千兆网卡加独立管理网口,在保证了网卡高效性的同时又增加了对服务器的管理;同时,用户可以绑定网卡,实现网卡的冗余和负载均衡技术。在保证用户能够进行大量数据上传下载的同时,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亦为用户带来高效的网络传输能力与可靠的网络连接。

灵活的存储空间加上高效双千兆网卡和独立管理网口设计,完全符合企业搭建信息管理平台的需要;而Intel Xeon 5500处理器的支持、DDR3内存的应用以及2U服务器专用电源的保障亦使得该产品在配置上非常均衡,再加上热插拔风扇、热插拔冗余电源可在系统工作中更换损坏的电源等人性化设计,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完全能够满足高性能计算领域用户的需要。

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的上市,充分体现了方正科技对行业动态具有敏锐的嗅觉,能够以业界最快的速度向用户提供最为前沿的产品。它融合了英特尔最新发布的Intel Xeon 5500处理器,并且充分考虑到了企业搭建信息管理平台的应用需求。面对有着特殊要求的细分市场,方正圆明MR200 3200服务器必将成为企业用户的新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