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Windows 8是Win95以来的最大革命

微软:Windows 8是Win95以来的最大革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在我们眼中仍然是一个谜,它的界面它的功能,微软至今都保持着沉默。Sinofsky也承认,当Vista在实现Longhorn项目的愿景失败后,微软决定保险起见,将Windows 7作为Vista的革新版本,但是为了应对计算领域的变化,微软决定对Windows进行革命,那就是Windows 8。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17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8在我们眼中仍然是一个谜,它的界面它的功能,微软至今都保持着沉默。故弄玄虚能勾起大家更大地兴趣,Windows部门主管Steven Sinofsky已经开始吊大家胃口了,昨日,他在Windows 8官方博客上表示,Windows 8可以媲美Windows 95,将成为Windows 95以来Windows最重大的一次版本发布。

Sinofsky认为,Windows 95是Windows的一次划时代的变化。不过从那以后,桌面发生了巨大演变,如今,三分之二的PC设备是移动的,包括笔记本、上网本、平板机等等。几乎每台PC都支持无线连接,屏幕的大小让人眼花缭乱,存储级别也从megabytes到terabytes并开始向云存储发展。

触屏手机的出现及其强大的功能改变了人们对计算的认识,最重要的是,计算的重点已经集中在应用程序和操作者上面,而非操作系统或是数据,这些变化从远景上促成了Windows革命的动力。

Sinofsky也承认,当Vista在实现Longhorn项目的愿景失败后,微软决定保险起见,将Windows 7作为Vista的革新版本,但是为了应对计算领域的变化,微软决定对Windows进行革命,那就是Windows 8。

“我们已经在6月预演了Windows 8,演示了用户体验(因为这是Windows最显著的变化)以及对ARM SoC的支持,Windows的下一个重要活动是9月份的BUILD大会,届时我们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的Windows 8详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