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Windows Server 8新功能:Hyper-V可支持多个虚拟处理器

Windows Server 8新功能:Hyper-V可支持多个虚拟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ZDNet 美国记者Mary Jo Foley报道,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12日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首次向外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Windows Server 8操作系统。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虚拟化 Windows Server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13日 编译(文/Uma):据ZDNet 美国记者Mary Jo Foley报道,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12日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首次向外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Windows Server 8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8新功能:Hyper-V可支持多个虚拟处理器

Windows Server 8是Windows 8客户端的服务器版本,目前与Windows 8处于同步开发阶段。据可靠消息来源,Windows Server 8与Windows 8都将于2012年面世,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发布。

微软将Windows Server 8视为其重要的私有云结构单元,这也意味着在之后的产品中,虚拟化将是一大焦点。新版Windows Server包含上百个新功能,不过微软此次只演示了其中的一种:Hyper-V管理程序。

微软重点展示了被其称为Hyper-V Replica的全新复制功能。Windows Server虚拟化部门的项目总经理Jeff Woolsey表示,微软在听取用户反馈后对Hyper-V进行了改进,每个新款Hyper-V将能支持16个以上虚拟处理器。

Hyper-V Replica提供 "异步虚拟机复制"功能,而用户只需拥有Hyper-V和网络连接即可实现。用户可以对复制工作进行部署,可以立即执行也可稍后执行。用户还可以将他们的重要数据复制到一个离线数据库供应商那里。微软还表示,Windows Server 8的用户可无限复制,而不会对每台虚拟机增收额外费用。

据估计,新版Hyper-V管理程序有可能被整合到Windows 8客户端中,不过微软官方还未公布具体事宜。微软将在9月中旬的Build开发大会(原PDC大会)上公布更多关于Windows 8和Windows Server 8的消息。

其他有关私有云方面的新闻:微软在昨日的合作伙伴大会上还表示,惠普公司还将与他们就Windows Azure云计算平台项目继续合作,预计该应用将于今年底之前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