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年底大调整 LED部门将被并入半导体部门

三星年底大调整 LED部门将被并入半导体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估计,三星可能会在年底对公司部门进行大规模调整,将业绩欠佳的部门如三星LED并入半导体部门。业内人士估计权五铉可能会被提拔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与现任副董事长崔志成(Choi Gee-sung)共事。

来源:赛迪网 2011年9月27日

关键字: 三星 半导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估计,三星可能会在年底对公司部门进行大规模调整,将业绩欠佳的部门如三星LED并入半导体部门。三星LED部门现有高管30多人,估计其中有一半的人将被裁掉。

三星通常会在每年的年底进行人事调整。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在作出上述决定之前曾对三星集团内部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人员审核,审核期间多次谈到如何处理业绩欠佳的部门如LED和LCD等部门的问题。据悉,三星LED部门的高管已经开始向半导体部门总裁权五铉(Kwon Oh-hyun)报告。

三星电子董事长李健熙(Lee Kun-hee)之前曾暗示,受韩国国内和国际经济衰退的影响,公司某些部门的经营状况不是很理想,调整是不可避免的。

三星LED官员则否认公司将进行大规模调整,并且声称他们正努力扭转公司经营状况,他们认为市场还没有恶化到某些人想象的那种程度。

业内人士预计,三星其他部门的某些高管包括权五铉在内的职位可能也会发生变动。权五铉刚刚在7月份被任命为新成立的数字解决方案部门总裁。业内人士估计权五铉可能会被提拔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与现任副董事长崔志成(Choi Gee-sung)共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