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TechEd 2011:应用商店将于10月底面向中国开发者开放

微软TechEd 2011:应用商店将于10月底面向中国开发者开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TechEd 2011技术大会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召开。微软公司宣布,微软应用商店(Market Place)将于10月底向中国开发者开放,届时中国开发者可以通过注册发布应用程序。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10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苹果 谷歌 Tech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1日 综合消息(文/Uma):微软TechEd 2011技术大会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召开。微软公司宣布,微软应用商店(Market Place)将于10月底向中国开发者开放,届时中国开发者可以通过注册发布应用程序。

微软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梁念坚表示,目前微软应用商店中已经有超过3万个应用,本月底将向中国开发者开放。据悉,届时中国开发者可以通过http://creat.msdn.com/(尚未上线)注册和提交Windows Phone应用,在微软平台上构建品牌并实现盈利。

据悉,随着中国应用商店的开通,微软也将履行其对中国Windows Phone软件开发者的一系列支持计划。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在中国地区下载量已达15万次。

苹果曾经在2008年正式推出了iPhone应用程序商店,大获成功。随后,谷歌与微软公司也相继推出了Andriod商店与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数据显示,苹果应用商店目前应用程序数量超过50万个,Android商店的应用数量超过25万个。虽然微软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落后于苹果和谷歌,但微软目前在大力开创新的生态系统,判断其是否落后还为时尚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