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Dell World 2011大会及嘉宾简介

Dell World 2011大会及嘉宾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ell World 2011大会将于10月12日-14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大会以“开启虚拟世界创新的奥秘”为主题,为您揭开创新是如何引领云计算,数据管理走向下一阶段的奥妙。戴尔将举办多场的深度讲座和高峰会谈。您还将有机会与参会者分享您的创新点子,您在IT上所遇的烦恼也将由专家诊断,还可参与群组讨论并与同行和业内专家分享见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1日

关键字: 虚拟化 云计算 DELL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ell World 2011大会将于10月12日-14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大会以“开启虚拟世界 技术引导创新”为主题,为您揭开创新是如何引领云计算,数据管理走向下一阶段的奥秘。戴尔将举办多场的深度讲座和高峰会谈。您还将有机会与参会者分享您的创新点子,您在IT应用上所遇的烦恼也将由专家诊断,还可参与群组讨论并与同行和业内专家分享见解。

大会四大亮点:

1.沟通

您将有机会与参会者分享您的创新点子,您在IT上所遇的烦恼也将由专家诊断,并可参与群组讨论并与同行和业内专家分享见解

2.动手机会

与同行和专家亲手就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应用进行一对一交流,并且还将有现场使用动手的机会

3.社交媒体全程跟踪

您可随时通过微博,Facebook等社交网络分享您的参会体验。大会还特别为参会者推出了专门的应用,随时随地了解云计算,数据管理的新闻动向和应用技巧

4.优化

您的到来将帮助戴尔创新团队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

Michael Dell

Michael Dell,现任戴尔公司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戴尔1965年出生于休斯敦〈一支著名的NBA球队(休斯敦火箭队)的所在地〉,他的父亲是一位牙医,母亲是一个经纪人。

1973年,当时还只有8岁的迈克·戴尔看到了一则广告,说经过一种专门考试,就可以免除不必要的环节,直接拿到高中毕业文凭。小戴尔马上就拿起电话申请,满怀希望能多快好省地解决自己的文凭问题,直接进入大学。当然,这件想一步登天的好事最后成了戴尔身上的一个大笑话,不过,这次经历却深深影响了他的日后商业操作理念。

1983年,戴尔进入了得克萨斯大学,成为了一名医学预科生。
1984年,19岁的戴尔带着对电脑的热爱退了学,创建了自己的公司,Dell电脑公司。

1987年10月,戴尔依靠他过人的胆量和敏锐的感觉,在股市暴跌的情况下大量吃进高盛的股票,第二年他便获利了1800万美元。这一年,他只有23岁,他开始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1987年,年仅21岁的迈克·戴尔被美国学院企业家协会评为1986年度青年企业家。

1991年,Dell公司的销售额达到8亿美元。

1992年他给公司的市场份额定位于15亿美元,但结果却大大地超出了戴尔的预想,Dell公司的销售额竟然突破了20亿美元。

1992年,迈克·戴尔入选<<财富>>杂志,成为全球500强企业里最年轻的CEO。

1993年,戴尔公司已壮大为年销售额达20亿美元的电脑直销商,成长率高达127%。

1997年、1998年和1999年,他都名列《商业周刊》评选的“年度最佳25位经理人”之中。海德里克(Heidrick)和斯卓格斯(Struggles)等知名高级经理人猎头公司称戴尔为“富有影响力的首席执行官”。

2001年,戴尔曾荣获《首席执行官》杂志“2001年度首席执行官”、《Inc》杂志“年度企业家”、《PC Magazine》杂志“年度风云人物”、《Worth》杂志“美国商界最佳首席执行官”,《金融世界》和《工业周刊》杂志“年度首席执行官”等称号。

2003年被评为<<财富杂志>>2003年商界10大影响力人物和<<金融时报>>的最受尊敬的世界领导人中都可以看见“戴尔”两个字。在拥有了财富以后,他和妻子成立了一个基金,为儿童慈善事业而努力着。

戴尔将大型计算机市场的营销策略成功地应用在了个人电脑市场之中,也就是通过直销进行产品销售。由于Dell公司富有创意的营销方式,使得它的库存周转次数是它的竞争对手的一倍多,这使得Dell公司在占据市场方面具有了一种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具有的优势。

Paul Maritz

Paul Maritz先生于2008年7月加盟VMware,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加盟VMware之前,Paul Maritz先生曾是Pi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EMC公司2008年2月收购Pi公司之后,他随之就任EMC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部门总裁。创立Pi 公司之 前,Paul Maritz先生曾在微软公司工作长达14年, 作为五人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在微软公司任职期间,作为平台策略和开发人员小组副总裁,Paul Maritz先生负责管理系统软件产品(包括 Windows 95、Windows NT 和 Windows 2000)、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数据库产品 (SQL Server)以及Office和Exchange整条产品线的研发和营销。在加入微软公司之前,他曾在英特尔公司工作5年,专注于软件和工具开发。

Paul Otellini

欧德宁自1974年加盟英特尔公司,期间担任很多职务。1998年至2002年,欧德宁先生担任英特尔架构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一职,负责公司的微处理器和芯片组业务,以及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企业计算的战略规划。1992年至1998年,他担任销售与市场推广部门执行副总裁。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微处理器产品事业部的总经理,并于1993年领导推出了英特尔® 奔腾® 微处理器。他还负责管理过英特尔与IBM公司的业务合作,担任过外设部件业务部门和Folsom微计算机部门的总经理,负责公司的芯片组运营工作。此外,他还是时任英特尔公司总裁安迪·格鲁夫的技术助理。

2001年,英特尔公司任命时年51岁保罗·欧德宁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公司的日常运营工作。自2002年起,欧德宁一直担任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并于同年入选英特尔董事会。2005年5月18日正式担任公司第五任首席执行官。

欧德宁1972年毕业于旧金山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于1974年荣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欧德宁以擅长销售著称,曾发动了与AMD公司的价格战、促销赛扬品牌以及在国际会议上和华尔街展示英特尔公司。他没有理学博士学位,甚至没有学习工程的背景。分析人士认为,他更像是一个销售专家。

Marc Benioff

Marc Benioff现任Salesforce.com的CEO兼主席。在创立Salesforce.com之前,他曾任职于甲骨文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