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英特尔为Dell客户提供高可用虚拟化平台

英特尔为Dell客户提供高可用虚拟化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2010年10月19日

关键字: DELL 虚拟化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首席架构顾问陈进坤以及戴尔大中华区大型企业事业部高级市场经理赵永琳将谈一谈戴尔在IT基础架构优化方面的思路。

陈进坤表示,戴尔强调的是IT基础架构的开放性、简化以及运营成本的节约。IT架构中的数据处理设施是一个架构优化的关键点,那么用户该如何优化数据资源?IT架构的优化分为三个步骤,标准化、简化和自动化:首先是x86服务器的标准化,其次是创建包括服务器和存储在内的逻辑资源池实现IT资源的简化,最后是通过自动化减轻IT人员的负担。

此外,两位嘉宾还通过实例阐述了如何进行IT架构优化、硬件优化的选择以及成功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